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海南赛区报名结束 总决赛即将开战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海南赛区报名结束 总决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20-12-17 11:32 作者: 来源:未知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海南赛区于12月7日正式揭幕并启动报名,作为年终前海南省最后一次大型电竞赛事,本次比赛收到了当地电竞爱好者群体的广泛关注。经过十来天时间,海南年轻电竞人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让南国暖冬迎来了一场电竞盛事。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海南赛区报名结束 总决赛即将开战

  【逾千人报名 电竞精英齐聚】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由海南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自12月7日报名开启以来,吸引了非常多本地电竞爱好者,他们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报名参赛。截止12月17日,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其中,大学生群体和民间年轻电竞爱好者是参赛的主力军,相信他们将在接下来的线下决赛中,展现海南年轻人的电竞风采。

  【电竞面对面 丰富活动吸引年轻群体】

  为了让本次赛事触达尽可能多的本地爱好者,除了线上报名渠道和线下海南移动营业网点的官方宣传外,赛事主办方还主动走进年轻人群体中间,邀请他们参加本次赛事。

  像海南大学南门夜市的Coser合影打卡和趣味问答活动,受到了不少高校学子的追捧,在周边大学生群体中制造了传播效应。很多到场年轻人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呼朋唤友组队参赛,为比赛注入了不少青春活力。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海南赛区报名结束 总决赛即将开战

  【精英集结 决战琼州】

  本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将于12月19日15:00,在海口友谊·阳光城8楼中庭 举行线下总决赛,届时参赛战队将齐聚海口,展开激烈对抗。总决赛将通过积分赛进行排名,根据每局排名与击杀数计算每局积分,总分成绩将直接决定最终冠亚季军归属。

  千人参赛,海南省今年最后一次大型电竞赛事即将在南国暖冬掀起狂潮,看电竞精英集结,精彩决战即将开始!

  同学们可通过关注“海南移动校园生活”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的最新进展。“海南移动校园生活”微信公众号是海南移动专门服务于高校客户群体的公众平台,可以领取各种高校学生的超赞福利、查阅校园最新优惠资讯推送,超多福利等你来。即日起关注“海南移动校园生活”微信公众号,在“权益平台”栏目中可领取100元滴滴出行折扣券,起终点为友谊阳光城均可享受折扣,雨天出行看比赛,省钱又实惠,马上关注领取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