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线上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线上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2-15 17:56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谁说江苏人只会吴侬软语

  电竞的战场上

  他们也有硬核必杀技

  谁说江苏人只酷爱吃盐水鸭

  电竞的战场上

  他们也会拼尽全力大喊“冲鸭”

  谁说江苏人只会温柔如水

  电竞的战场上

  他们也能霸气制敌一击必杀

  吴侬软语的江苏人

  电竞之魂已苏醒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

  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即日起至12月16日,18:00-21:00

  战力升级,云上对决

  首日的线上海选赛中,32支战队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晋级总决赛的积分优势。首轮的对抗中NWG战队与QvQ战队相遇决赛圈,最终QvQ战队凭借12个击杀数拿下首轮比赛的优胜,然而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NWG战队表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连续取得两轮优胜,最终以34分的积分优势,获得首日海选赛比赛的优胜。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线上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动感地带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由江苏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以和平精英作为比赛项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目前报名已结束,赛事即将进入海选阶段。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的线上海选赛,覆盖南京、无锡、徐州、常州等13个地市,每个地市的冠军将获得1000元奖金。根据赛事规划,海选赛晋级将综合比赛战队总积分排序(排位分和击杀分相加)情况进行,若总积分相同,根据击杀分排名,若总积分和排位分都相同,将根据最后一局比赛排名进行排序。整个海选赛期间将综合单场比赛数据最终选出20支战队晋级线下决赛。

  战力升级,云上对决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赛区

  海选赛号角已吹响

  江苏的电竞高手们

  快来云上一决高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