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热血开赛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热血开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如何在一局竞技游戏中快准狠的取胜?有人说物资装备必须要好,有人说要有战略眼光,还要技术过硬才能吃蛋糕。那么对于湖湘玩家们来说,站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的赛场,他们又将如何鏖战沙场,问鼎冠军宝座呢?

  独立寒冬,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湖湘子弟征战沙场,怀揣心中热爱和一腔热血,燃起今冬最热赛场。12月10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即将迎来首战,无数电竞高手汇聚一堂,玩出“新”竞界。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热血开赛

  由湖南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共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线上晋级赛于12月10日开赛,以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采取积分淘汰制,预计选拔产生18支战队入围线上半决赛阶段。

  根据赛程安排,线上半决赛将于12月13日进行,由入围半决赛的战队及报名期全队办理家庭宽带业务获得VIP晋级资格的战队进行同台竞技,选拔产生入围线上决赛的战队。而线上决赛则于12月17日进行,届时由半决赛比拼产生的7支战队和线下赛晋级的13支战队将共赴湖南赛区线上赛决赛的赛场。

  线上云电竞,开启新战场,湖湘子弟遍天下,云上对决在此时。海岛风云变幻莫测,是手握拜伦枪法一路拼杀,还是守城战略苟到最后?战术千千万,赛场见真章!湘军齐聚,究竟谁能一战成名,夺得最后的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比赛将全程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虎牙直播间23142507进行直播。

  为了鼓励全网玩家都能够加入这场电竞狂欢party,大赛期间,由动感地带与和平精英联合发布的和平精英吉利卡,将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超值体验。首月免租、0元开卡、30G高速流量等特权,让云电竞赛事爱好者如虎添翼。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热血开赛

  战火一触即发,不仅有激烈的比赛盛况,还有花式的福利和乐趣体验。湘军集结,百战沙场,精英对战,一触即发,12月10日起,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虎牙直播间23142507,邀你共同见证湖南精英的战绩神话,开启全民的电竞狂欢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