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20 TGA省队赛的“最佳电竞协会”揭晓!

2020 TGA省队赛的“最佳电竞协会”揭晓!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汇聚全国各城市12家电竞协会共同揭开电竞赛事新篇章,2020 TGA省队赛为中国电竞赛事注入新“竞”力!经过了小组赛、锦标赛以及线下总决赛的鏖战之后,2020 TGA省队赛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以及FIFA Online 4三个项目的总决赛冠军均已诞生,分别是:

  英雄联盟省队赛冠军:广东V5Y

  王者荣耀省队赛冠军:北京电竞XYG

  FIFA Online 4省队赛冠军:辽宁和平

  用实力说话,就是冠军发声的方式,三支冠军队伍正是凭借着自己在所属项目中的傲人战绩,技压群雄最终捧起了冠军的奖杯。

  除此之外,伴随着省队赛三大项目的圆满收官,另外一项荣誉大奖也将揭晓,谁是2020 TGA省队赛的“最佳电竞协会”?马上揭晓答案!

  首先再来回顾一下2020 TGA省队赛关于积分规则的设定。“总决赛积分”是用于决定本赛季“最佳电竞协会”荣誉的归属,根据各项目总决赛排名情况,前4名对应的积分分配分别是25、18、15、12,第5-8名则是8个积分,最终合计三个项目积分获得情况进行总积分排名。

  根据以上积分规则,参赛的12家电竞协会在本赛季的积分获得情况及相应排名如下:

2020 TGA省队赛的“最佳电竞协会”揭晓!

  最终根据积分排名情况,本赛季“最佳电竞协会”荣誉得主已经诞生,TA就是北京电竞协会!

  北京电竞协会在2020 TGA省队赛三个项目的比赛中战绩斐然,最终收获40总积分稳坐积分排行榜榜首。尤其是在王者荣耀省队赛中,北京电竞XYG无论是此前的小组赛、锦标赛,还是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中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并最终主场夺冠摘得该项目的总冠军!北京电竞XYG在王者荣耀省队赛的出色发挥,让北京电竞协会单单在这一项目中便拿到了25个积分,对北京电竞协会能够勇夺本赛季“最佳电竞协会”荣誉,可以说是居功至伟。

  除此之外,其他11家电竞协会在过去的数个月鏖战中,同样用拼搏的电竞精神,秉持初心,凭着对电竞的热爱,对胜利的执着一路坚持到最后,胜不骄败不馁,感谢他们在比赛中为我们带来的热血对战,也期待他们在之后的电竞征程里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

 

TAG标签: 最佳电竞协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