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李晓峰Sky再度觉醒 赴银川拍宣传片

李晓峰Sky再度觉醒 赴银川拍宣传片

发布时间:14-08-22 19: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而此刻正身处美丽“塞上江南”银川的李晓峰,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的感叹,“被这景色征服了”。同时,李晓峰也寄语WCA,希望电竞在未来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李晓峰微博发出惊叹“被银川美丽景色征服了”

李晓峰Sky再度觉醒 赴银川拍宣传片

  宣传片拍摄期间,柳岩曾在接受银川晚报采访时感叹银川很美。而李晓峰也不吝啬自己对银川的赞美,“银川,贺兰山,被这景色征服了”。李晓峰同时也表达了他对WCA的期望,“第一次为电竞比赛拍摄宣传片,也是第一次电竞比赛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电竞在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爱电竞”。李晓峰还通过手机照片,把自己嵌在了塞上江南的美景之中。

  据悉,本次WCA2014的宣传片,将会在银川沙湖、览山公园等地方取景,相信有柳岩和李晓峰加盟的WCA世界电竞大赛宣传片,一定会让你我眼前一亮。

李晓峰Sky再度觉醒 赴银川拍宣传片

TAG标签: 赛事新闻 WC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