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发布时间:17-10-18 11: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10月4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10月周赛盛大开幕。在《王者荣耀》项目上,NN、星星公寓、QGMOR与YSG战队参与了本次周赛,最终星星公寓在决赛中2:0艰难拿下10月第一周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第一场BP

双方开局都比较保守,没有第一时间进入对方的野区。但是星星公寓的李元芳打野非常快前期双方都在围绕暴君进行站位试探。3分钟星星公寓强打暴君,李元芳拿到暴君。由于露娜发育非常依靠蓝BUFF,四分钟时星星公寓四人集结在对方蓝buff处,李元芳大招抢到BUFF。

在星星公寓准备撤退时QGMOR老夫子截断他们的退路,但是放出了本场比赛致命的一个空大,空大的老夫子在往后撤的过程中被不知火舞击杀露娜也在混战中被击杀。这波过后星星公寓拿到了优势,依靠芈月单人带线以及不断推兵线入侵野区的手段不断压制对手的经济以及发育空间。

时间来到13分钟,领先八千经济的星星公寓推进上路,张飞曹操一马当先冲上高地配合李元芳的高输出秒掉露娜与孙膑,至此QGMOR再无反抗之力,输掉了决赛的第一盘。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第一场MVP心心张飞

本场MVP给到了心心使用的辅助张飞。整场比赛张飞支援各路,再把坦克的作用发挥得玲离尽致的同时也做到了零阵亡,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第二场BP

决胜局中双方都将射手位放在中路发育,QGMOR的百里守约在对线虞姬时略占小优。上路星星公寓的露娜也一直被对方针对,在对面额游走下多次阵亡。星星公寓似乎注意到了这点,多次帮助上路就此打回劣势。

比赛中期双方的经济咬得很紧,互有人头进账非常胶着。18分36秒,下路单人带线的曹操被QGMOR三人击杀,抓住机会的QGMOR顺势推进下路。4打5的星星公寓张飞被达摩先手控住,吃了对面所有的技能后空血开出了大招击退对方二人,顺利撤回高地。此时露娜大招进场突击对方辅助切割了整个战场。依靠张飞的大招以及露娜的切后,星星公寓挡下了最致命的一波。

此时QGMOR的三人追击残血的露娜至中路河道,虽然完成了击杀,但是赔上了达摩与不知火舞。此时率先阵亡的李元芳曹操已经复活,利用对面在读秒的空挡强拆水晶获得胜利!

WGC十月王者荣耀周赛开启 星星公寓艰难夺冠

第二场MVP萌萌李元芳

第二场的MVP给到了萌萌所使用的打野李元芳。虽然全场没有特别多亮眼的表现,但是美波团战中他都i能把伤害打满并秒掉关键人物帮助队伍获胜。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十月第一周周赛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10月11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项目10月第二周的周赛,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