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竞频道 > G联赛 > 赛事报道 > 英雄联盟The Demon力克Cip锁定8强名额

英雄联盟The Demon力克Cip锁定8强名额

发布时间:14-05-24 19:04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英雄联盟 The Demon力克 Cip锁定8强名额

在刚刚结束的G联赛2014赛季英雄联盟项目16进8的比赛中,TheDemon战队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Cip战队率先晋级8强,他们将在本月18日与B组下半区的胜者展开4强角逐! 

G联赛官网:http://gleague.gamefy.cn/ 

以下是本日战报:CIPvsTheDemon 

第一局 

CIP(蓝色方) 

ban:皇子大树潘森 

pick:卡兹克莫甘娜发条璐璐大嘴 

TheDemon(紫色方) 

ban:稻草人卢锡安亚索 

pick:盲僧瑞兹泽拉斯飞机曙光 

TD战队的盲僧和泽拉斯一级想要对Cip的红BUFF进行针对,而Cip战队及时发现,但是盲僧依靠前期的高战斗力拿到一血,并逼出了Cip多个召唤师技能。之后双方均选择将双人路放在上路,双方也围绕上路和中路发生了多次战斗。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双方经过两波团战,打成9比9平,并各破一座防御塔,Cip获得小龙的情况下,经济平分秋色。之后双方进入了较为平稳的发育期。比赛进行到17分钟,Cip想要打第二条小龙被TD侦查到,上路瑞兹传送后排秒杀残血大嘴后,Cip没有输出点,被击杀了两人并丢掉了大龙后,被TD反超了三千经济。20分钟时,双方在TD下路二塔处发生团战,盲僧先手想要秒发条,但是并没成功,反被发条大住4人,但是瑞兹获得了比较不错的输出环境,紫色方完成3换4。之后TD战队乘胜追击,对Cip中路二塔发起攻击,并成功击杀对方数人。而Cip众人复活后抓住时机攻击小龙并击杀前来干扰的盲僧,但仍然落后四千经济。TD战队在进行了一番补给后再次对Cip上路发动攻势,凭借泽拉斯和飞机的消耗能力及曙光与盲僧的开团能力,成功团灭对手并摧毁上路兵营。Cip在劣势情况稍显急躁,想要蹲一波对方击杀大龙,但是反被埋伏,不仅璐璐被击杀,大龙也拱手相让,TD战队带着大龙BUFF拆掉对方中路兵营后开团,但是Cip的大嘴输出环境太好,配合队友团灭了对手!但是此时Cip两路告破,经济落后七千,TD战队也抓住时机,继续推进下路,依靠泽拉斯的消耗能力,想等到上路及中路兵线分散对手注意力时开团,但是Cip却出人意料的主动开团,并团灭了对手。此时Cip的两个兵营也已复活,TD再次中路抱团,强拆兵营,并依靠阵容的消耗能力击杀了Cip四人,一波摧毁基地,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TheDemo(蓝色方) 

ban:莫甘娜皇子布隆 

pick:卢锡安猴子瑞兹鳄鱼锤石 

Cip(紫色方) 

ban:大树亚索泽拉斯 

pick:贾克斯潘森发条小炮琴女 

第二局双方仍然将双人路放到了上路,Cip的打野潘森开局后接连帮助上路和中路击杀对方的卢锡安及瑞兹,在前期积累了一些优势。之后依然是依靠潘森,在上路的对抗中,小炮再次击杀了对方卢锡安和锤石,但补刀仍然落后较多。之后小炮和琴女换到下路压制前期发育很好的鳄鱼并迅速推掉了下塔,而卢锡安和锤石在推掉上路塔后来到中路想要进行压制,但还是由于上路兵线问题草草收场回到上路。此时双方经济已经拉开差距,而之后Cip利用装备和等级优势继续推进,但TD战队采用稳守反击战术,21分钟,TD在野区主动出击但是反被团灭,眼看胜利无望,TD打出GG,双方进入决胜局的自选模式争夺八强名额。 

第三局(自选模式) 

Cip(蓝色方) 

pick:大树皇子发条飞机琴女 

TheDemon(紫色方) 

pick:大树皇子亚索卢锡安曙光 

决胜局的盲选模式中,双方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当前版本强势的上单大树和打野皇子。蓝色方Cip主动将双人路换到上路。开局后,双方的打野都来到中路,Cip的皇子率先击杀了亚索拿到一血,但却被TD的皇子收割。之后TD的皇子帮助本方的双人路连续击杀了两次大树,并且依靠人数优势拿到小龙,Cip的双人路在上路推掉一塔后来到中路抱团,而TD的下路也在推掉一塔后赶来防守,经济落后的Cip在击杀亚索后撤退,并没有选择与对手开团。之后Cip继续中路抱团推进,TD选择回防,双方一波交战后,还是以TD的胜利告终。之后TD利用优势不断的抱团推进,Cip只能疲于防守,最终还是没能翻盘,恭喜TheDemon战胜Cip战队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酷M】TAG: 英雄联盟 G联赛

    更多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