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7: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1月29日,“盛洋声学&复星体育战略合作签约暨狼队电竞选手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圆满落幕。盛洋科技总经理叶盛洋、盛洋声学总经理彭庭轩、盛洋声学产品总监张世文,狼队电竞(中国)总经理邓厚鋆,复星体育商业执行总经理刘格铭,2018中国足球电竞先生卢映以及各大科技、体育、电竞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通过合作,双方将体育、流行文化、科技融合一起,展开一段跨界共赢的新旅程。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体育跨界声学 强强联手合作

体育和音乐作为两种人类共同的语言,在现代生活中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复星体育是复星旗下的重要产业集团,拥有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足球青训、足球经纪、运动潮牌WWFC、狼队电竞等多项业务。狼队作为复星体育的超级品牌,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英格兰赛场上拥有卓越表现,曾三度称雄顶级联赛。在复星集团入主后短短三年,狼队就从英冠升级到英超,并且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获得联赛第7进入欧联杯正赛,打入足总杯半决赛,成为全球瞩目上升最快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当天主持人复星体育运营总经理顾荣身着的狼队自有潮牌WWFC与KOCHé联名款,时尚潮流引领运动新风尚,就充分展现出复星体育多元的跨界实力。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盛洋科技旗下的盛洋声学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品控服务于一体的耳机质造工厂。以专业的电声设计团队、完备的电声研发仪器、严苛的品质管控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和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行业内良好的口碑。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在媒体朋友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复星体育刘总赠予盛洋声学张总一件由狼队全员签名的主场球衣,凝聚着狼队团结奋进的精神。盛洋声学彭总与狼队电竞邓总将代表着双方合作的唱片共同放置在唱片机上,会场内响起由痛仰乐队演唱的狼队主题曲《Wolves Ay We》,声音悠扬悦耳,歌曲热血昂扬,充分演绎了体育竞技与声音美学的完美融合,象征着这段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正如盛洋声学彭总所说:未来音频行业的发展的重点,将是产品人格化。既是产品越来越赋予流行文化的标签,特别是体育的标签。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电竞领域 引领年轻文化

此次合作将最先在复星体育的电竞领域进行发力。电竞已成为引领全球年轻文化的先锋,广大电竞爱好者一直力求通过高品质耳机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盛洋声学将作为狼队电竞(中国)本赛季的首席赞助商,出现在电竞赛场上,向亿万电竞粉丝展示其个性化的游戏聆听体验。

狼队电竞今年以《FIFA ONLINE 4》项目为起点,以《和平精英》和《跑跑卡丁车竞速版》为拓展,在中国开始了电竞俱乐部的运作。通过继承狼队规范化、国际化的运作模式,电竞业务今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一部由狼队电竞选手使用盛洋声学产品演绎的大片在发布会现场首次亮相。

在本次仪式上,狼队电竞新签下2018年中国足球电竞先生卢映,再次囊括一员大将。卢映作为狼队电竞的选手代表,在集训中最先感受到盛洋声学的优质产品体验,并给予现身说法,为双方的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声动跨界 复星体育与盛洋声学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仪式的成功举办,拉开了盛洋声学、复星体育以及狼队电竞跨界品牌合作的帷幕,融合了科技、足球运动及电子竞技的魅力将赋予品牌全新的内涵。三方也将会在未来进行更多深度多元的合作,为受众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