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发布时间:17-07-31 15:4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星际争霸II:XiGua险翻船

SC2_上海Cloudy

SC2_上海Cloudy

上海赛区第一周完成了所有单人项目比赛,星际争霸II项目共吸引了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最终上海站的星际争霸II冠军由神族选手Cloudy获得,亚军选手为人族的Amaranthine,季军为神族的乾坤坎离震巽艮兑(王思远)选手,Cloudy和Amaranthine同时晋级WESG中国区总决赛。

SC2_四川西瓜

SC2_四川西瓜

老将XiGua选择回到家乡四川参加WESG的预选赛,在一路轻取King和没有征兆我的丁丁没有了以后,决赛面对倚风差点翻船,幸好XiGua第三把稳住局势,拿下冠军,有惊无险。倚风则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总决赛。而第三名则由F91粉丝成都孙一峰获得。

SC2_云南xy

SC2_云南xy

在云南站开赛以前,IG俱乐部的多名星际争霸II选手都已经顺利拿到WESG中国区总决赛的门票,本站比赛,来自IG的向瑶xy表现依旧强势,在晋级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压倒性的操作制胜,最终,IGxy也是以全胜战绩获得云南站星际争霸II的冠军,与同俱乐部的MacSed、XG等选手会师中国区总决赛。

SC2_重庆Jieshi

SC2_重庆Jieshi

重庆赛区星际争霸II项目打得波澜不惊,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最终重庆站的星际争霸II冠军由JieShi选手获得,亚军选手为棋客,季军为Psgiggles选手,JieShi和棋客双双晋级WESG中国区总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