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发布时间:17-09-30 15: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9月20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又开启了9月第三周的赛程。在《王者荣耀》项目上,Allwin、GL、Money与玖心四支战队参与了9月第三周的四强争霸赛,最终Money战队在决赛中2:0碾压对手拿下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第一局BP

在开局的分路上,GL战队把虞姬放在中路对线不知火舞,利用虞姬清兵的优势迅速推进兵线至塔下,让AOE不足的不知火舞难以第一时间支援游走。但是在Money的辅助东皇太一的帮助游走下并没有什么劣势。

3分13秒,GL除芈月外四人入侵下路野区,Money东皇太一咬住杨戬,露娜一技能打中杨戬吕布,大招击中吕布后再次击中杨戬;随后2技能控到吕布大招飞到孙膑身边,一技能加大招加被动再加大招完成击杀。Money完成了一波0换3,露娜也一波打肥,随后便开启了他无限连招秀的表演。

12分钟,经济领先一万二的Money冲上高地,在两路大兵的推进下强拆掉基地获得胜利拿到赛点!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第一局MVP Money钱.渣五 露娜

本场MVP毫无疑问给到了打野位渣五的露娜。前期野区的0换3使露娜装备领先。渣五华丽的连招操作也carry了整局游戏,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第二局BP

第二场比赛Money拿出了一套老夫子边路带线牵制的无射手阵容。开局双方在中路互相交换了一波技能不过并没有产生人头。1分55秒第一条暴君快刷新时双方在下路野区相互骚扰但是并没有正面交火。已经四级的东皇太一以及不知火舞一直在找机会强开团。

3分44秒,中路河道爆发团战。东皇太一大招先手控住诸葛亮,不知火舞一套技能打残达摩,随后东皇太一2技能砸死残血达摩。技能CD刷新后2技能再次击杀残血张飞。随后被动收掉诸葛亮,最后2技能砸死企图收割的马可波罗完成4杀。

这波团战过后GL全线崩盘。GL方的老夫子自始至终在上路兵线与野区发育,牵制着上路的高地。而东皇太一阿珂则是走到哪儿杀到哪。最后Money领先18个人头拿到9月第三周的冠军,恭喜他们!

全胜夺冠!Money获WGC精英赛九月第三周冠军

第二局MVP Money钱.渣五 阿轲

本场MVP依旧给到了打野位渣五使用的阿轲。21.6%的经济占比,26.8%的团队输出,KDA高达14。整场比赛阿珂到达四级后带动起了全盘的节奏,MVP当之无愧!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九月第三周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9月27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项目九月的月赛,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