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WESG2017第五周完赛 Wings连遭滑铁卢

发布时间:17-07-31 15:4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炉石传说: 巾帼不让须眉 美女选手呆萌妖宝宝重庆登顶

炉石_上海馒头帮你猜

炉石_上海馒头帮你猜

上海赛区炉石传说项目报名选手达到了300人,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来自营地、iG、EDG、SHRoyal、Efuture等等职业战队的选手比比皆是,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馒头帮丨你猜选手在决赛以3:2的比分艰难击败爱丢丢的小机务获得冠军,两人携手晋级中国区总决赛,花海丶 选手获得季军。

炉石_重庆呆萌妖宝宝

炉石_重庆呆萌妖宝宝

炉石传说重庆赛区的比赛吸引了来自iG、NewBee、营地等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参与,甚至连Jasonzhou也出现在了本站比赛的参赛名单当中,然而大部分的职业选手都没能晋级到最后的八强阶段。从八强阶段开始,美女选手呆萌妖宝宝连续几场比赛都零封对手,以全胜战绩夺得重庆站冠军,这也是自开赛以来,首位在男女通用组里登顶的女子选手,并且表现如此强势。与呆萌妖宝宝一起晋级的亚军选手为孤岛。

炉石_云南小卒

炉石_云南小卒

炉石传说项目的争夺在云南赛区打得格外惨烈,进入八强阶段,除了趴提的小卒在8进4过程中取得了一场2:0的胜利,其余场次一直到最后的决赛,都是全部打满直至决胜局分出胜负,趴提的小卒半决赛3:2险胜阿莉斯塔后,在决赛又是以2:0的比分击败阎旺夺冠。侬扯扯选手在季军赛里同样还是以3:2的比分击败阿莉斯塔获得季军。

炉石_四川朝韶

炉石_四川朝韶

四川赛区炉石传说的争夺同样激烈,悟空·朝韶在半决赛中遭遇切瑞迪君的梦强力狙击,3:2的比分也是十分的惊险,决赛中以3:1战胜了Efuture战队的Endls,成功夺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