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清新女神慕诗琪入驻全民TV 愚人节浪漫双排

清新女神慕诗琪入驻全民TV 愚人节浪漫双排

发布时间:16-04-01 13:5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她是拥有性感声线的清新软妹,她是拥有七只喵星人的可爱猫奴,她是被路人粉丝们CP给小漠的“正牌女友”,她是当红美女主播——慕诗琪。

清新女神慕诗琪入驻全民TV 愚人节浪漫双排

4月1日,全民TV对外宣布慕诗琪正式入驻。作为网络直播平台主播,因长相清新甜美、声线性感、歌声动听,慕诗琪拥有大量粉丝。更难得的是,她还是英雄联盟国服钻石组高分段的玩家,在直播游戏时的操作、意识和反应都非常到位,让人赏心悦目。而诗琪妹子的日常表现素来也是温文尔雅、亲切可人,会让不少观看她直播的观众不禁想起自己的初恋情人。

众所周知,先前慕诗琪便已是拥有75万关注量的超高人气美女主播的代表性人物了,而她此次选择签约全民TV,想必与“男友”小漠有很大的关系。一向习惯“漠琪”双排的观众先前都在小漠宣布退出斗鱼TV时大感惋惜,而在小漠正式入驻全民TV后,粉丝们也都纷纷猜想过慕诗琪是否会尾随而至。事实证明,全民TV没有辜负观众的期盼。愚人节当日,这对“走散的恋人”将在全民TV直播他们荧幕重逢的情感大戏,为我们续写“漠名琪妙”的浪漫篇章。

清新女神慕诗琪入驻全民TV 愚人节浪漫双排

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缘”之所系并非永不别离,而是不断重逢。在全民TV即将上演的这场小漠和慕诗琪之间的直播故事,在如今负面信息不断的直播新闻中,当真是一笔难能可贵的正能量。

清新女神慕诗琪入驻全民TV 愚人节浪漫双排

慕诗琪直播间:http://www.quanmin.tv/v/47

慕诗琪首播时间:4月1日19:00

关于全民TV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生活等多领域泛娱乐直播内容的互动直播平台。2015年底平台上线至今,不断扩展直播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再到户外直播,短时间内迅速聚集了大批重量级主播入驻,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帝师、UZI、灵药、诺夏、卡卡、董大师等知名主播,六小龄童、泷泽萝拉先后做客户外直播,连创户外直播同时在线人数400万新高,成为直播行业最大黑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