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Miss大小姐另一半七号 入驻全民TV4月2日首播

Miss大小姐另一半七号 入驻全民TV4月2日首播

发布时间:16-04-02 01:02 作者:全民TV 来源:全民TV

2013年10月1日《7M双排记》第一期上线,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自此,七号和MISS以搭档的身份走进了更多人的视线,MISS也就此走红LOL解说圈。节目推出一年后MISS出走老东家,7M就此分别,“追剧”的网友们对此表示遗憾不已。时隔数载,当年MISS搭档的那个另一半——七号在今日正式宣布入驻全民TV成为一名主播,首播时间为4月2日19:00。  

Miss大小姐另一半七号  入驻全民TV4月2日首播

尽管当年7M各自分别,但如今两人依旧是LOL最炙手可热的视频作者,MISS成为了粉丝们的大小姐,七号则和笑笑搭档了抗韩中年人。《抗韩中年人》是知名解说七号和退役名气解说笑笑共同出品的一款征战韩服的娱乐搞笑视频,从头到尾两人配合默契妙语连珠让你笑不停,七号在节目中语气诙谐,经常出现一些脑洞大开的词语让观众忍俊不禁。观众们通过这档节目看到了不一样的七号,对游戏有高深理解的他同样也兼具搞怪天分。  

Miss大小姐另一半七号  入驻全民TV4月2日首播

4月2日当晚七号将推出一档全新的直播系列作品,有了先前的《7M双排记》和《抗韩中年人》,这档新节目也让我们格外期待。直播当晚,通过弹幕与七号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20份英雄联盟10000点券好礼(活动见当日官方微博公告)。  

七号直播间入口:http://www.quanmin.tv/star/7  

 

关于全民TV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生活等多领域泛娱乐直播内容的互动直播平台。2015年底平台上线至今,不断扩展直播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再到户外直播,短时间内迅速聚集了大批重量级主播入驻,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帝师、UZI、灵药、诺夏、卡卡、董大师等知名主播,六小龄童、泷泽萝拉先后做客户外直播,连创户外直播同时在线人数400万新高,成为直播行业最大黑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