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CPI今日开赛 全民TV将全程蓝光直播

PCPI今日开赛 全民TV将全程蓝光直播

发布时间:18-05-25 13: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绝地求生》中国首届"绝地求生"国内职业邀请赛: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简称PCPI将于5月25日开赛。

本届PCPI汇集了40支国内战队,参与TPP与FPP两种模式的比拼。各模式的冠军队将晋级7月末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简称PGI)。

PCPI今日开赛 全民TV将全程蓝光直播

本次PCPI的赛程主要分为预选赛与决赛。预选赛阶段,40支战队将分为A,B,C,D四组,每组10支战队,采用双败的晋级规则(积分前10视为胜者,积分后10视为败者)。

每天14:00-17:00进行3场FPP模式四排比赛,18:00-21:00进行3场TPP模式四排比赛,按积分排名。每天积分前10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20支战队晋级决赛。

PCPI今日开赛 全民TV将全程蓝光直播

全民直播作为拥有丰富绝地求生赛事直播经验的平台,近一年来举办、直播了大量的吃鸡赛事,如全民贺岁杯、PUBG澳洲子默邀请赛、全民QSL明星邀请赛等多个专业赛事,并将对此次比赛以全程蓝光的品质进行直播,让所有观众看清选手们的每一个操作细节及战斗画面。

PCPI今日开赛 全民TV将全程蓝光直播

 

TAG标签: 绝地求生 PCP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