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代打主播阿怡 曾经斗鱼一姐如今落魄至此

代打主播阿怡 曾经斗鱼一姐如今落魄至此

发布时间:17-12-02 16:50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LOL著名代打主播阿怡大小姐经历代打事件过后,从斗鱼直播转到全民TV,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阿怡渐渐的淡出了直播圈和观众的视野。但是在12月的第一天。突然惊现虎牙直播。

事前没有一点预兆,虎牙这边没有任何官宣。连阿怡大小姐本人也没有发微博。仅仅在临近开播前3个小时在自己粉丝进行通知。

代打主播阿怡 曾经斗鱼一姐如今落魄至此

据该频道OW公屏打字说,阿怡大小姐是由虎牙旗下的一家新公会进行签约,签约金仅为普通偏上一点的主播水平。曾经身价千万的主播沦为一个三线主播。曾经直播圈的一姐,如今如此落魄,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首播当天宣传基本为0,从阿怡粉丝群中获得的讯息,阿怡本人不希望自己这次有过多的宣传,看来“代打”事件之后的一年半,阿怡大小姐也明显改变了很多,沉稳了很多。

代打主播阿怡 曾经斗鱼一姐如今落魄至此

1号首播最高18万人在线,而弹幕大多都是对阿怡的全家辱骂,人身攻击。关于代打死妈事件,虽然后来证明是视频剪辑效果,但是对于曾经喜欢支持阿怡的人来说,有多爱,骂的就有多深。而直播间房管也没有禁言,导致直播间一阵乱带节奏,董小飒,MISS节奏大混乱。

而阿怡大小姐在游戏直播中也明显受弹幕影响,游戏中途几次停顿僵硬。直播中她本人也说,

“没有关闭弹幕,肯定会有感觉,只是自己已经错了,如果给还看她的观众甩脸色,那就更不对了”。

代打主播阿怡 曾经斗鱼一姐如今落魄至此

一批观众认为,当年事情太过分,深深欺骗了大家的感情,凭什么原谅。

也有一批观众认为,人谁无错,一个女的,老爷们下口不用这么狠,可以给一个机会。

阿怡自己则表示,知道错了,没有更多的想法,只要能直播就好了。

其实,原不原谅不重要,错就是错,认错态度好是一回事。喷不喷她,又是另一回事。

回归直播也可以,至少游戏圈又多了些乐子,至少观众想喷的时候,还可以喷喷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