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发布时间:16-06-14 16:2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南宁站CS:GO项目: 5LoVe止步八强

  亮点回顾:5LoVe惜败WellPlayed

  国内首支女子战队5LoVe在成功挺进八强之后,遭遇沈阳强队WellPlayed的强势阻截,巾帼不让须眉的5LoVe战队在第一场的手枪局中以一人的损员便拿下了胜利,在前几局的短枪对抗中,5LoVe战队更是全面领先。直至双方换上狙后WellPlayed才堪堪追回比分,5LoVe战队的狙击手Kedin的几次失误令WellPlayed逐渐领先,并以极小的比分差最后拿下比赛。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遗憾落败的5LoVe女子战队

  决赛 WellPlayed 2:0 Mocius Templer

  WellPlayed在击败了5LoVe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这支在当地小有名气的业余战队在枪支的选择方面信手拈来,冲锋枪,狙击枪,甚至霰弹枪等都运用的如火纯青,而对手在进攻路线方面的犹豫不决使战队多次丧失良机,本场比赛中WellPlayed战队的几支冲锋枪的表现相当之抢眼,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