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发布时间:16-06-14 16:2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国际综合电竞赛事WESG的中国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上周末的沈阳与南宁站赛事中,远赴南宁的Sed老师的轻松夺冠、5LoVe女子战队的遗憾败北,以及5Power的出色表现都可谓精彩华丽。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比赛综述为各位回顾上周的精彩比赛。

  本周的WESG赛事由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缘故,考虑到参赛选手时间上的冲突,将暂停一周进行,请各位观众们注意。

  南宁站赛事回顾

  南宁站星际争霸II项目:Sed老师大杀四方

WESG中国区预选赛沈阳南宁站赛事全程回顾

  Sed老师表示夺冠很轻松

  决赛 MacSed 2:0 Yink

  远赴南宁赛区的怂神Sed老师在海选赛中一路拳打脚踢业余选手晋级决赛的过程相信已经沦为了众多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在解说与观众一致看好Sed老师的同时,Sed老师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使徒空投凤凰双管齐下,对手Yink几乎毫无反抗的输掉了最终的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