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ECL首战NewBee苦战三盘胜VG精彩战报

ECL首战NewBee苦战三盘胜VG精彩战报

发布时间:14-12-29 12:14 作者:ECL 来源:ECL

第三盘,NB拿出了末日、冰魂、水人、puck、小牛这一套非常凶狠的阵容,VG则拿出天怒、大牛、VS、卡尔、小黑。NB的阵容后期能力更强,而VG的全远程小黑、VS光环体系在中前期的输出是非常恐怖的。

开局,金将军末日发育不顺,游走又死了两次。而三冰的大牛发育要好很多,绿鞋婚戒之后做出点金手,小黑发育也是无解肥,VG的卡尔做出紫怨后并没有选择杀人推塔,反而被NB频繁开雾找节奏,导致法尔VG推塔节奏缓慢。但在中期小黑配合VS光环VG的物理输出远远超过NB,而NB依靠末日、小牛完美跳大抗衡,双方局势55开。

但进入后期,VG这边依靠的是VS换羊,而NB则是依靠末日、小牛、puck跳大,NB的团战控制更多一些,虽然小黑物理输出恐怖,单被末日连续近身跳大也是输出乏力。表弟大牛的大在己方控少的情况下很难击中多人,甚至有一次hao用分身躲掉了。逐渐NB团战占据优势,推进VG下路高地,但冲高地太深被团灭多人,NB获得一次宝贵的连破对方高地机会,末日还有100秒复活,而NB却选择撤退。比赛到了60分钟后,小黑作为伪核的劣势显现出来,虽然6神在手但被近身后输出十分有限,VG被一波团灭后打出GG。

ECL秋季线下决赛Dota2项目对阵(BO3):

ECL首战NewBee苦战三盘胜VG精彩战报

ECL2014秋季线下决赛赛程: 

ECL首战NewBee苦战三盘胜VG精彩战报

TAG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