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 VG杀出重围问鼎桂冠

ESL ONE纽约站线下总决赛 VG杀出重围问鼎桂冠

发布时间:14-10-11 12:22 作者:ESL 来源:ESL

CLOUD9 vs EG 第一场

CLOUD9 BAN:黑鸟,死亡先知,电棍,半人马,PA

Pick:幽鬼,天怒法师,军团指挥官,戴泽,熊猫

EG BAN:小黑,水人,TB,小娜迦,谜团

Pick:狼人,大树,蝙蝠,巫医,死灵飞龙

EG拿到狼人,并出人意料的选择一号位VIS,配合强控高爆发势在中期结束战斗,C9则是现在流行的大核拖后期。首战开局下路火花四溅,军团与对方三个英雄展开乱斗,同时上路蝙蝠也陷入苦战,两队劣势路均发育不佳,不到6分钟双方即战成3比2,EG领先。随后C9率先发难,熊猫早早拿到跳刀支援下路,幽鬼开大收割,EG人员不齐被打出0换2,此时狼人TP下路跟着队友强行拆了下一塔,C9状态不好只能放塔。此后EG的推进节奏并不顺利,也没有阻碍到幽鬼的发育,值得欣慰的是狼人自身经济始终领先幽鬼,不到20分钟狼人就掏出祭品强袭,EG几人直接开雾偷掉肉山,C9发现也为时已晚。之后狼人独自在上被军团看到,狼人交出不朽盾,没盾的狼人利用队友在中路拖延的时间带掉了上二塔,但随后再次被军团留下击杀,EG几人支援过来干掉了幽鬼,两队各种互换,熊猫珊珊来迟帮助军团拿到双杀,C9以一波3换4结束了这场争斗。接下来C9开始为幽鬼争取时间,以保证他能顺利度过辉耀后的一段真空期,C9开始放慢比赛节奏,EG在发现对手意图后,继续下路组织推进,C9自信满满果断应战,军团再次先手狼人,但因爆发不足,加上巫医大树的保护,C9一套技能下去没能秒掉狼人,反倒让EG一波反打收下了军团和幽鬼,熊猫惊险逃生,C9坐拥翻盘大核心,抱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想法,果断放了下二塔跟不朽盾,在高地上等着对手光临。EG拿盾不出意料上路推高,C9看着对方慢慢磨掉高地塔和远程兵营,忍气吞声找准机会两把跳刀直接切断后排,狼人缺少保护无法输出,C9打出0换4,狼人交盾又死。EG败了一波团战却并不气馁,复活后立马开雾往上赶,天怒被蝙蝠拉到,虽没阵亡,但打乱了对方的阵型,C9被迫迎战,EG杀掉军团逼其买活,只这一瞬间的功夫,C9上路高地失守。EG休整后卷土重来,神装狼人在4个小弟无限拉扯牵制保护下疯狂输出,C9失策追出高地,没了地形优势几个大哥接连阵亡,随后买活也无法对狼人构成威胁,EG借此一波再次站上C9的高地,C9打出GG宣告幽鬼翻盘失败。

CLOUD9 vs EG 第二场

CLOUD9 BAN:末日,死亡先知,电棍,狼人,半人马

Pick:死灵飞龙,小鱼,沙王,黑暗贤者,熊猫

EG BAN:小黑,水人,TB,小娜迦,蚂蚁

Pick:骷髅王,大树,蝙蝠,PA,双头龙

第二局EG继续擅长的团战推进体系,C9在大核翻盘失败后,本场比赛拿出了小鱼人这样的非传统大后期英雄。EG阵容所限,前期没有GANK能力,EG两酱油也没任何行动。第5分钟才爆发一血,上路DS被对方三人留住惨死塔下。接着打了半天野的沙王终于有所行动,DS复活来中路给了沙王加速,中路三人联合带走了PA。10分钟C9掏出3把跳刀,骷髅王不知情还在上路单纯的带线,小鱼一张TP留下骷髅王,等着队友支援连杀两次骷髅,大树在一旁也跟着陪葬,C9打出0换2,顺便拆了上路一塔。

此次C9没有太强的翻盘能力,只想趁着优势加快比赛节奏,于是抱团在中逼对手开团,在这之前双头龙在上路被小鱼单抓,中路一战EG少人,熊猫先手留下蝙蝠,EG只能硬着头皮强打,C9打出1换3,回去的路上又在自家野区看到活生生的打野蝙蝠,C9将蝙蝠击杀,又趁机拆了中塔,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8分钟比分12比2。C9凭借早早的三把跳刀开始牢牢掌握着场上节奏,EG大哥无处发育,上线即死,下路落单的骷髅再次陷入对方的包围,C9先是收下骷髅一命,等到对方支援过来,以建立好的装备优势轻松打出1换5,EG团灭后没再做出抵抗直接GG。C9扳回一城,双方战成1比1。

CLOUD9 vs EG 第三场

CLOUD9 BAN:死骑,死亡先知,电棍,狼人,VS

Pick:死灵飞龙,光法,小娜迦,蝙蝠,帕克

EG BAN:小黑,水人,TB,沙王,小牛

Pick:先知,影魔,圣骑,熊猫,天怒法师

两队迎来决胜局,只有胜者才有资格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中,与VG争夺唯一的冠军名额,最后一局双方在阵容上都有所调整,关键局C9依然稳稳拿出刷死人不要命的小娜迦,并且搭配了守高地帮带线两不误的光法,EG则拿出变了模型的影魔,分路上安排全能在附近保驾护航。

第2分钟天怒在下控到隐身,来到中路想配合队友收下帕克,帕克空血波走,EG怀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紧追不舍,先知飞过来支援,C9两酱油也来保护大哥,双方在第3分钟就展开了一次7人会谈,最终天怒死血收下FB,空血的光法看到天怒忍不住回头A了一下,天怒死前看到这么个垫背的,果断回头干死了光法拿到双杀,光法阵亡换了天怒。

天怒再次拍鸟赶来,帕克毫无防备阵亡,另外下路已成C9禁区,蝙蝠被迫打野,留光法1人猥琐防守,悲催的蝙蝠打野途中被野怪击杀一次,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行踪,EG领了对手的情,时不时的赶去骚扰下打野的蝙蝠,EG前期占尽优势,第8分钟人头6比2领先。

随后在跳刀熊猫的带领下,EG的节奏打的风生水起,蝙蝠前期被骚扰的痛不欲生,跳刀迟迟拿不到手,C9没有节奏点,只能寄希望于小娜迦身上,可惜小娜迦还在为辉耀苦苦挣扎。EG抓住机会趁势追击,几人从上路一直杀到下路,EG杀人拿塔战无不胜,第16分钟比分14比4.

EG巨大优势下开始继续压迫对手,21分钟EG拔掉外塔,打盾上高,C9劣势太大,先放了一路高地,EG见状从下转中,C9找到机会,小娜迦开大先手,熊猫没能放出大招被秒,EG已经一路高地优势在手,不紧不慢的选择撤退。

第二波EG紧接着继续推中,影魔被全能加了套子顶在最前排,小娜迦没有机会先手,熊猫跳进去打乱阵型,EG没有损失再破一路高地。

随后EG越战越勇,影魔在全能的保护下如入无人之境,C9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C9大势已去做出最后的挣扎,然后打出GG。

EG从而以总比分2比1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会师VG,两队也将争夺本次ESL的最终冠军归属权。

TAG标签: dota2 VG ESL 赛事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