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17-03-25 01:00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精彩绝伦 KPL开战首日频频上演大翻盘

下午4点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正式开赛,在今天首先亮相了8支战队,4场比赛精彩呈现。揭幕战在两大豪门战队AG超玩会和eStar之间展开。两队都进行了一定的队员调整,这场比赛也算是万众期待,eStar在开局就展开疯狂的攻势,凭借主动的入侵野区和多人越塔,在前期拿下了巨大的优势。但是AG超玩会是一个有着极强抗压能力的队伍,通过不断的牵扯让双方一直保持僵持状态,最终抓住了eStar的失误,两次成功翻盘赢了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在第二场的比赛中XQ对战JC战队,XQ阿泰作为全能型选手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使用神乎其神的关羽帮助队友打开局面,几波团战下来XQ在大优势的情况下顺利拿下1分;但是第二局的比赛XQ明显感到有些急躁,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加上冒然越塔,让比赛变得非常焦灼,最终在XQ3路高低被迫的被动情况下,被迫打主宰,结果被JC一波击杀,输掉1分;第三局XQ重镇旗鼓,利用娜可露露和刘邦的双游走配合,在前期拿下优势,一局打下4:0的比分,之后优势被不断扩大,JC最终大势已去,输掉本场比赛。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第三场WF对sViper,在第一局开场sViper占据主动地位,第一波暴君团战中sViper1换3占据优势,之后sViper主动求战在前中期拿下了6:3优势;但是过渡到中后期之后WF的黄忠逐渐强势起来,sViper多次的团战和推塔,都被黄忠的炮台“劝退”;WF利用一次机会快速的打掉的主宰,然后五人一波主动出击拿下的第一局;第二局sViper一波4人包上录,但是WF的队员支援比较及时,反包了对方的赵云;之后不断陷入被动的sViper,外塔全部被破,WF不断蚕食sViper的野区资源,在一波2换4的团战后,WF快速的打掉的主宰,利用主宰BUFF一鼓作气推上了sViper的高地,干净利落的拿下第二局。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今天的最后一场战斗在卫冕冠军AS仙阁和QGhappy中展开,仙阁是一直非常有弹性的战队,在第一局中QG前期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五人中路反抓掉了仙阁的关羽,反观仙阁则是打得比较保守,主动放掉了第一条暴君。但是中期关羽的一波绕后,大招推到了QG3人,不知火舞顺势切入拿下3杀,然后五人一起顺利的拿下了主宰,之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第二局中QG寄出黄忠4保1 的阵容,在前中期的仙阁宫本和露露都没有能够针对到黄忠,经过QG方关羽和不知火舞前期运营,让黄忠进入强势期。黄忠利用张飞和赵云的保护,将仙阁的外塔全部拔掉,逼的仙阁不得不跟QG进行主宰团战,最后一波1换4,QG直接推掉了仙阁的水晶,扳回一局;第三局仙阁利用韩信和娜可露露频频带节奏,一路压制QG,在中期领先QG近1万的经济,利用韩信四一分推多次拿下主宰,一度破掉QG两路高地;但是由于仙阁过于谨慎,没有冒然推上高地;比赛打到后期之后,QG装备慢慢成型,经济差距逐渐被忽略。仙阁在一波五人围攻QG的哪吒之后,QG4人中路快速推上对方高地,一举将仙阁水晶打破。上演了一场戏剧性的大翻盘。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酣战KPL开幕日圆满结束,我们在今天见证了KPL联盟的成立,这将预示着KPL移动电竞将迈入全新的时代;俱乐部和选手们将在新赛季中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为了荣誉和所有玩家奉上最精彩的比赛,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比赛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