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神工厂培训营第三日 坚持努力必有回报

大神工厂培训营第三日 坚持努力必有回报

发布时间:17-03-09 16:10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大神工厂培训营在上海全球青年创新中心-飞马空间拉开帷幕。经过历时3个月多的北京、成都、上海的线下海选包括及网络的线上投票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50多余名学员从全国各地汇聚此地为自己的大神梦开启第一步。

大神工厂培训营一共为期六天,在每一天的培训中我们都邀请到了业内诸多明星导师来帮助学员们快速成长,导师们将会用自己专业的经验和行业资源为学员们的未来铺路。学员每天会由车辆安排接送至上课地点。通过科学化的手段培育出的电竞人才将会在未来输送到电竞的各个岗位。

大神工厂培训营第三日 坚持努力必有回报

一转眼大神工厂培训营来到了第三天,学员们在前2天的学习中领会了导师所传达的学习要点。那今天的课程主要以实践为主,首先早晨的导师来自于大神电竞的副总裁区晓文导师的自媒体专业课。关于自媒体运营这堂课,区晓文导师在课上说到:“在座的每位学员把自己看成网红,把自己生活的所闻趣事通过简短的文字与图片传达给你们的粉丝。在传达这条信息前自己必须明白我所传达的这条信息的价值,是否能让粉丝互动。”通过1小时的理论课程后,区晓文导师让在座的学员们在现场模拟发送一条微博,并一一进行讲解评述。下课后学员们把课堂上的疑问与区晓文导师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大神工厂培训营第三日 坚持努力必有回报

下午的两位导师与昨天相同,主播课程的袁野导师、解说课程的孔小磊导师。与昨天不同的是今天两位导师在课堂上把更多的时间交给学员,孔小磊导师让学员们上解说台模拟现场解说,另一边主播课程的袁野导师让学员们把自己所准备好的节目上台一一进行表演,两位导师在之后一一做出了点评。

大神工厂培训营第三日 坚持努力必有回报

关于大神工厂:

隆麟网络旗下大神电竞发布“大神工厂”计划,携手行业大神及合作伙 伴共同打造电竞行业人才通道。为此,大神电竞将设立“大神梦想基金”,第一期基金总额500万人民币,全部用于“大神工厂”计划。

关于大神电竞:

大神电竞是从事游戏文化领域的综合运营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明星经纪业务、游戏赛事组织及商务合作,游戏文化消费 产品电商运营,游戏文化娱乐节目制作等。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大神工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