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发布时间:17-03-01 15:40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大神电竞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大神工厂举办了2017大神工厂发布会,大神电竞CEO祁斐、大神电竞副总裁区晓文上台致辞。本次发布会以创新内容、建立人才蓄水池为主旨。包含了其大神电竞在2017年度从选拔-培养-输送-商业化整个电竞人才通道的平台打造。另外本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众多电竞圈大咖JY、海涛、小苍、小楼等嘉宾。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大神工厂发布会(图)

从2012年至今,电竞行业经历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虽然才短短几年时光,但如今的电竞行业却是一个由直播平台、电竞赛事、职业选手、电竞媒体、电商平台等相关子行业所组成的完整生态链。遗憾的是虽然电竞发展的很迅猛,但上述电竞子行业中圆梦的一线电竞人仍是少数,更多的是虽有电竞梦想但缺乏机遇与历练的人。为了帮助这些人,大神电竞于2016年11月发布“大神工厂”计划,携手行业顶级大咖共同为电竞培养不同岗位,不同方向,但拥有同一个电竞梦的电竞高素质人才。

大神工厂,是针对行业需求或有价值的岗位进行人才的筛选、培训和输送,例如解说、主播、选手、经纪人、编辑、视频制作和策划等等的电竞项目。在培训后,大神工厂向长期合作的著名电竞俱乐部、游戏公司、直播平台等输送优质的学员来进行就业,实现他们的梦想。大神工厂的几位电竞明星导师亦是帮助学员成长的重要一环,因此 “大神工厂”邀请了电竞行业内的大神包括JY、sky、820、小楼、ALEX、老李、海涛等电竞明星作为大神工厂的导师,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资源,帮助学员快速成长。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大神工厂导师海涛发言(图)

在2016年多家行业内媒体都加入了大神工厂的行列,国内主流视频频道、一线电竞媒体,以及当前大热的直播平台,电竞俱乐部以及游戏公司都是大神工厂的长期合作伙伴。正如导师之一的海涛在发布会中说到:“电子竞技行业其实和传统行业一样,都需要各种各样的专业人才,也许在电竞发展的早期,由于人才的极度匮乏,导致只要“喜欢”,就能较为简单的加入到电竞行业中来,现在活跃在行业中的部分从业者,以前也是某些论坛的版主或者兼职编辑。但这并不代表在现在,你依然能仅仅靠“热爱”就加入到电竞中来,我们需要更多更专业性的人才。”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大神工厂副总裁区晓文演讲(图)

在大神电竞副总裁区晓文女士的演讲中,大神工厂在围绕着电竞用户、以电竞梦为连接器、打造全新的人才通道已显露端倪。在对未来的规划中,区晓文女士说到17年的2个关键词:内容、人才蓄水池。用内容加速人才成长,打造人才库让平台随时随地的进行选拔。通过大神工厂最专业的培训输出的大神学员们会在电竞的各个角落发光发芒。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大神工厂CEO祁斐演讲(图)

最后大神电竞CEO祁斐先生对《电子竞技行业的思考》这一论题做出了发言,在演讲中说到:“电竞行业的构图我们可以理解为一环为游戏厂商、二环电竞相关公司、三环为赞助商、投资方等。三个环的合作关系是稳固的,但是价值强弱是动态变化的。在这其中电竞相关公司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能更好的打通三者之间的关系。”在祁斐先生看来电子竞技内容大于一切,赛事面向观众既是内容、游戏视频也是内容。在发布会结束之际祁斐先生表示大神电竞会源源不断的输送优质的人才到电竞行业中。

大神工厂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再启航!

现场嘉宾大合影(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大神工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