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为电竞助力 大神工厂打造全新电竞人才通道

为电竞助力 大神工厂打造全新电竞人才通道

发布时间:16-11-03 18:47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大神电竞

近年来,电竞行业不断兴起。从2010年~2014年,电竞行业的奖金总额增幅超过10倍以上,以DOTA2为例:2014年DOTA2国际邀请赛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截至2015年7月,DOTA2在2015年的总奖金更是突破了1500万美元。

而直播行业的热度也在提升,各具特色的主播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他们中有现役或退役的职业选手,还有风趣幽默、能歌善舞的可爱主播,他们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话题和娱乐的一部分。但在电竞获得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许许多多的问题,例如比赛中出现的解说爆粗口、赛事设备不完善。直播行业中出现的游戏主播为吸引眼球而使用低俗手段等话题将电竞推向风口浪尖。在面对这些电竞行业的负能量上,国内资深的电竞公司“大神电竞”发现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那就是低门槛。由于电竞门槛低,导致行业内的种种不规范。为了改善这一问题,抱着对电竞的热爱,大神电竞联合几位资深电竞人共同策划出了“大神工厂”项目。以“大神工厂”项目作为专业电竞人才输送通道,从各个地区报名的学员中选拔出合适的人才进行招募并培训 ,最后将全方位人才输出到各个电竞领域为电竞真正效力。

为电竞助力 大神工厂打造全新电竞人才通道

大神工厂在官方发布中也这样描述到:“我们更希望用人才通道这样的描述来形容大神工厂计划,而不去说造星,不去说培训,不去说经纪服务”尽管“大神工厂”计划已经完全覆盖了这些内容,是因为我们希望大神工厂是一个开放的体系,我们要做的不是其中的某一个模块,而是要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建设一个电竞人才从挖掘、培养、输送到商业化及持续服务的体系,这就需要游戏公司、内容平台、赛事及品牌商等产业各个环节的伙伴们共同参与。而大神电竞作为电竞行业知名的经纪及商务运营服务公司,一直在和电竞产业上的各环节合作,深知需求,也坚信这样的“人才通道”能帮助更多人实现电竞梦想,也能帮助电竞产业各环节之间实现更深度的连接。

大神工厂的电竞人才通道由选拔招募、线上线下培训、实际实践等几个部分组成,初步选拔出的人才会进入大神工厂计划中的大神学院进行全方的位培训和实践训练,要想成为优秀的电竞人才,经验和资源都是必不可少的。大神电竞依托自身丰富的电竞人才培训经验,联合更多电竞场馆及俱乐部合作伙伴,提供超过1个月的完整培训课程,建立包含电竞界知名选手、主播、解说、俱乐部掌门人、知名视频及节目制作人、上戏、华师大等相关学科专业教师等在内的稳定教师团队,在游戏能力、解说主播专业素养、电竞行业其他专业技能、商业化意识等多方面进行有体系的培训;并携手游戏公司、直播和视频点播平台,为学院提供更多实战机会。

相信在未来大神工厂输送出的全方位人才,会在电竞的各个领域真正的为电竞发光发热,为电竞助力,让电竞行业更规范、更专业。在不久的以后,提到电竞这一名词,人们联想到的更多的是梦想和正能量。 

TAG标签: 大神电竞 大神工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