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邀你参加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邀你参加

发布时间:16-10-21 12:5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

校园之星招募开启!想要将暴雪游戏带进自己的校园吗?马上报名,你就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校园之星。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

在成为校园之星后,你可以更好地向校友们传递暴雪游戏的魅力。同时,只要定期完成小任务,或是有成功筹办活动,你还能够得到丰厚的奖励以及相应的支持。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

成为暴雪游戏校园之星有哪些要求?

1.在读的高校学生。

2.热爱暴雪游戏,愿意组织暴雪游戏的活动或电竞赛事,并在校园内推广暴雪游戏。

3.身为学校的社团成员、干部或负责人,有筹办活动经验者及热情强烈的学生更好(强大的团队支持是很必要的哦)。

暴雪校园之星招募令 现已开启

校园之星会得到哪些重磅奖励及福利?

1.完成校园之星定期发布的小任务将获得丰厚战网点卡奖励张以及精美小礼品(小任务将在qq群内统一发布)

2.自发组织暴雪游戏校园内活动或电竞赛事,反馈活动照片及方案。将获得赛事前三名的点卡奖励及精美周边支持,组织者的点卡奖励及精美周边支持。

3.每年度我们将根据完成任务及自创活动质量选取2位最优秀的校园之星,并邀请他(她)来到黄金总决赛的现场。

4. 定期完成任务或是积极筹办活动的校园之星,将有机会优先推荐参与到当地的各类暴雪游戏活动中实习,成为新一代的暴雪游戏活动专家。

我该如何成为校园之星?

赶紧加入我们QQ群: 346201279

QQ群内会定期发布小任务,记得定期查阅任务及申请奖励哦;

你更可以通过邮箱提交自创活动方案并得到我们的支持。

邮箱: jimmy_zhu@corp.netease.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