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6中国区S3补位赛携手全民TV邀你观赛

WCA2016中国区S3补位赛携手全民TV邀你观赛

发布时间:16-06-24 11:3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2赛季已于5月30日火爆开战,比赛日前进行至第四周,赛程过半,多个项目的小组赛比赛已经结束,恭喜几周以来浴血奋战杀出重围的各位选手和战队。

WCA2016中国区S3补位赛携手全民TV邀你观赛

  同时,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补位赛(以下简称:补位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补位赛邀请各项目顶级战队与选手参赛,公平公正的选拔S3赛季各个比赛项目的补位名额。各路电竞豪强的加入一定会使比赛更加激烈,为争夺有限的晋级名额和高额的奖金,各大战队与选手必将竭尽全力奋战到底,这也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火热对战。

  此次补位赛包括《DOTA2》、《CS:GO》、《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5个正式比赛项目。WCA官方只挑选部分场次进行全平台直播,其余场次皆由各大合作方进行独家直播。

  《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两大项目的比赛均由S3赛季补位赛合作伙伴全民TV承办。详细赛程、更多赛事信息可进入WCA、全民TV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

WCA2016中国区S3补位赛携手全民TV邀你观赛

  全民TV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生活等多领域泛娱乐直播内容的互动直播平台。平台建立至今,不断扩展直播领域,从单纯的各个热门游戏直播,到全民星秀,再到户外直播、传统明星艺人直播,全民的泛娱乐版图保持稳步扩张。

  从游戏+秀场模式蜕变,不断尝试拓展新的直播领域,不断增加与社会的契合。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申请成为全民TV的主播,通过分享自己的快乐、体验来获取相应的认可和回报。

  《魔兽争霸3》补位赛邀请选手名单:

  xiaokk、tbc_bm、xiaokai、zhouxixi、life、Bo、wfz、xun

  比赛时间:

  2016年6月19日—6月26日

  比赛方式:

  赛制BO5单败,每方BAN一张图。比赛地图:AI、LR、AZ、TS、TR、TM、EI

  部分赛程于6月24日-6月26日在WCA官网进行全平台直播,其余场次均由全民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2》补位赛邀请选手名单:

  团子、克里斯蒂娜呦、盒饭、Rosa、泽拉图、Jim、小黄鸡、咖啡

  比赛时间:

  2016年6月23日—6月26日

  比赛方式:

  比赛地图为天梯的7张图,双方采取ABBA的方式各BAN两张,剩下三张图为比赛的地图。

  部分赛程于6月25日-6月26日在WCA官网进行全平台直播,其余场次均由全民TV独家直播。

  WCA携手全民TV使用直播间实时转播《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补位赛线上比赛,广大电竞玩家和粉丝,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比赛,享受电竞带来的乐趣。

  更多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补位赛的赛事资讯请继续关注WCA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即日启程,共赴WCA2016电竞盛宴。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240043905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2016中国区S3补位赛携手全民TV邀你观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