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16-03-16 17:22 作者:宁美国度 来源:宁美国度

  随着中小企业的发展,智能终端的需求越来越复杂,但是目前中小企业终端大多采取“一刀切”的“原始”采购方式,所以要想将创新企业发展好,智能终端的合理配置是很必要的。为了在价格和性能上做到最大的平衡,宁美国度推出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根据企业各岗位的个性化配置需求的不同,利用积累的智能硬件资源和丰富运维经验,集客户端规划、布署实施、生产组装、销售和服务一体的解决方案。给您和企业更多放心保障,稳定无忧办公!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数据化分析甄选最优解决方案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宁美国度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给予企业VIP专享价,甄选优质品质,国际一线大牌,都保障方案做优价格,最高性能体验,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最基础的支撑。

  定制化主机满足差异化需求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企业的需求讲究差异化,客服人员可能对机器要求响应更快一些,而美工设计师则对图片处理、渲染设计更加看重,代码程序员则对主机的CPU性能要求更高。而行政、仓储只需要一般的办公电脑就可以了,基于这些差异化的需求,宁美国度提供一整套完整的电脑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储存速度、容量大小的需求,科学设计配比,灵活实现高性能配置保障。

  严格质检出库,品质保障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作为中国知名集成电脑品牌宁美国度,连续5年稳居集成电脑行业销售榜首,成为全国最大的集成电脑供应商。电脑全部经过38项严格检测,72小时拷机检测,严格生产流水线质检出库,累计销售200万台集成电脑,更高效更稳定。

  一站式金牌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宁美国度 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

  “宁美国度=性能”的产品理念和全国联保的贴心服务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依赖。率先推出货票同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VIP专属客服,全国762家实体服务点,356天免费上门服务,全国联保,售后无忧。

  宁美国度,中小企业购机的最佳选择。企业级客户端解决方案,不仅整合了最稳定的配置,而且富有性价比的方案,专业的产品服务在保障用户高效工作的同时,还能让其享受产品带来的愉悦的体验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