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发布时间:16-03-16 14:19 作者:全民tv 来源:全民tv

  继白色情人节宅男女神泷泽萝拉空降全民TV直播平台,创下户外直播400万同时在线的纪录后,3月15日夜晚,全民TV人气主播帝师(孙英雄)于北京日坛做东,再度宴请泷泽萝拉。这是泷泽萝拉第二日登录全民TV的户外直播。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女神直播对屏幕隔空献吻 网友疯狂刷“爱”】

  一日前,此二人一起度过了美妙的“帝萝之夜”,这次见面已不像初见时生涩,女神与屏幕前的观众互动更是频繁。帝师依然做足了功课,为获萝拉芳心特意排队买了“限量版”蛋糕送给女神。而他为女神准备的宴席几乎可以用“豪华”二字来形容,颇有博萝拉一笑一掷千金在所不惜的架势。在众多能够代表中国特色的传统菜肴中,萝拉却无视主菜“佛跳墙”,独独对“烤鸡”情有独钟,几乎吃掉盘中大半。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直播过程中,帝师与直播间内的300万粉丝频频互动并不断为泷泽萝拉讲解弹幕含义,观众的热情似乎因此显得比14日房间同时在线人数破户外直播记录时更为高涨。直播期间“666”“222”“女神”等弹幕不断(“2”是泷泽萝拉在14日直播中提到自己“最喜欢的数字”)。而当萝拉亲眼看见屏幕上出现铺天盖地的“爱”时,显得异常惊喜感动,对着直播镜头向观众们送出了甜蜜飞吻。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UZI全民TV直播“查房”泷泽萝拉 羞涩模样令人忍俊 】

  当晚的另一个小亮点是正在全民TV直播游戏的英雄联盟知名选手UZI,在听说泷泽萝拉的直播以后,率领自己的直播粉丝大军进行“查房”。看到“宅男女神”后的他面色泛红,甚至拿出了一直被全民TV直播平台的观众“津津乐道”的营养快线,让观众不禁发出类似“面对清新萝莉,国服第一ADC也变成了羞涩少年”的调侃。

  【话题名人不断 全民TV成“第一户外直播”招牌】

  全民TV作为直播平台界的后起之秀,自2015年开办以来在短时间内全面开花,在各界均获得大批主播的支持,好评如潮。在延续直播平台惯性的游戏类直播中,全民TV先是陆续签约了英雄联盟项目里最炙手可热的小智、小漠、UZI、Lovelin等人,又在年初签约了炉石传说项目中因直言不讳被官方封杀、遭其他平台解约的董大师。另外,在其他平台女主播爆出不良事件的第二日,先前同样身为该平台话题人物的美女主播“卡卡”宣布解约,正式入驻接受度和兼容性都更高的全民TV开播。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与其他平台不同,全民TV在捕捉网民的喜好时似乎更有策略,时逢2016猴年春节,全民TV顺应广大网民的要求,跨越太平洋和三个时区,独家直播专访了“美猴王”六小龄童,这是“美猴王”在无缘央视春晚事件后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尝试以弹幕形式与网民互动交流心路历程。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而身为国内顶尖风水玄学大师的帝师(孙英雄)在入驻全民TV后,作为网络直播平台中的非游戏类主播,此前就大受欢迎,被誉为“网络第一风水师”、“最帅风水师”。他在全民TV直播中开播的《大话菩提》真人秀节目,以直播形式为观众讲解易经玄学,首播便收获价值超过20万人民币的400多个“求合体”礼物。此次,当这个最帅风水师遭遇了宅男女神泷泽萝拉,更是刷新了直播平台户外直播的观众数量纪录,峰值近400万,也成为所有直播平台的户外直播史上之最。

泷泽萝拉接连亮相直播 成就全民tv第一户外直播

  在连续两日登陆全民TV与中国网友亲密互动后,泷泽萝拉显然感受到了全民观众对于自己的厚爱,在和帝师的交流中,泷泽萝拉表示了对全民TV粉丝的感谢之情,也希望下一次还会有机会来和粉丝做进一步的互动。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民tv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