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MS第三周首日综述:XG终尝双败

LMS第三周首日综述:XG终尝双败

发布时间:16-01-28 17:05 作者:NiceTV 来源:NiceTV

LMS第三周首日综述:XG终尝双败

相比于前面几周,本周的LMS春季赛提前一日开打。在首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由M17战队挑战排行榜第二位的XG战队,以及小学弟MSE战队再次要迎战闪电狼这支LMS的老牌劲旅。

LMS第三周首日综述:XG终尝双败

首场M17对阵XG的比赛可以说是本周的一场焦点战役。XG战队目前两胜一平保持不败积7分位列排行榜的第二位仅仅落后三战全胜的AHQ战队2分,可以说是本赛季LMS联赛的一大惊喜。双方BanPick开始,首先双方竟然放出了本赛季Ban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多的船长,身处蓝色方的XG战队自然也不会手软,拿下这个屡屡创造奇迹的英雄,随后他们又拿下控制力极强的蜘蛛与莫甘娜,企图利用他们团战极强的控制以及船长这个英雄的爆炸输出打出伤害。反观M17战队,在上单位拿出了奥拉夫来对阵船长,下路也十分针对的拿到了牛头与塔里斯塔这个强势的先手开团组合。而事实上,在比赛中,塔里斯塔也发挥出了他极强的风筝特点。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左右,蜘蛛就Gank上路拿到了奥拉夫的人头,但M17自然也不甘示弱,虽然挖掘机迟迟找不到好的Gank机会,但牛头的一波中路游走帮助了沙皇拿下维鲁斯的人头。此后,牛头一直保持着他高水平的发挥,而塔里斯塔则充分发挥了他在小团战中极强的1V1和风筝能力,虽然在37分钟左右,XG抓住机会打赢一波团战,但无奈前期坑太大,最终M17惊险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第二场比赛,双方十分出人意料的既没有Ban掉船长也没有哪支队伍选择船长,M17则在他们打野蜘蛛的带领下不断在线上通过Gank取得击杀,最终在28分钟以12比的1的巨大人头比拿下比赛。此役过后,M17也终结了XG战队的不败纪录,而M17则靠着这个宝贵的三分进入了联赛排行榜的上半区。

第二场比赛是由MSE对阵闪电狼战队。MSE战队在休赛期被接连的挖掉几名大将之后在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哪怕一场的胜利,0胜1平2负仅仅只积1分位列LMS春季赛的倒数第二名。而闪电狼战队在本赛季也并不好过,虽然也战胜了TPA这样的强队,负于AHQ这般顶级强队在意料之中,但负于XG战队却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看来牛排的退役确实给闪电狼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第一场比赛,先Ban先选的MSE并没有去拿版本强势的辅助牛头反而拿出了打野男枪,而闪电狼则拿到了牛头加蜘蛛的强控组合,而比赛过程在蜘蛛配合着泰坦拿下纳尔人头之后也是向着闪电狼一边倒的形式,仅仅23分钟,17比2的悬殊比赛就让闪电狼轻易的拿到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也和第一场如出一辙的迅速,同意23分钟,同样23比2的悬殊人头比,闪电狼再次轻取MSE拿下今天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LMS第三周首日综述:XG终尝双败

今天,LMS本周的第二个比赛日,闪电狼将再次面对弱旅CEG战队,但M17今天则不再轻松,迎来由台湾传奇选手TOYZ领衔的HKES战队,大家敬请期待!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M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