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周ECL秋季赛风暴英雄A组出线名额争夺战

本周ECL秋季赛风暴英雄A组出线名额争夺战

发布时间:15-12-03 13:18 作者:jsy 来源:竞游网

本周ECL秋季赛风暴英雄A组出线名额争夺战

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秋季赛风暴英雄项目在11月20日拉开战幕,xiaot所在的eStar战队以两个2比0的比分先后战胜了zero和xteam后,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晋级线下赛的名额。xteam状态不佳,除了0比2负于estar还输给了bheart,基本已经无缘线下赛。A组剩下两只队伍zero和bheart均为一胜一负,为A组的第二个线下赛名额保留了一份悬念。

本周五将进行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A组的第二只晋级队伍也将揭晓。周六B组激烈的比赛也将开始,OMG、YL、EDG、BM将争夺B组的两只晋级线下赛的名额,届时火猫TV将会全程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www.huomaotv.com/live/1587

赛程预告:

12月4日:

19点—22点:

eStar VS Bheart

Zero VS Xteam

12月5日:

19点—22点:

EDG VS YL

OMG VS BM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石景山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CL 秋季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