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发布时间:15-11-17 15:15 作者:Ducky 来源:Ducky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7日,Ducky魔力鸭发布2108 S2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键盘可以通过对R•G•B三色的控制,实现全彩自定义,零售价599起,现已全面上市。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硬件控制全彩RGB技术

Ducky 2018 S2 RGB采用的是和羊年版相同的RGB控制技术,免驱动软件直接通过硬件的方式即可对按键的颜色进行调节,R(Red红),G(Green绿),B(Blue蓝色)三原色的组合能够实现任意颜色。通过产品提供的自定义模式,可以对每颗按键进行自定义。键盘也提供了华丽的雨滴模式,循环模式,随机单点亮模式,让用户可以尽情的玩灯,2108 S2 RGB也提供了固件更新功能,官方对于灯光功能更新后,用户也可以直接更新最近的固件获得全新的灯光效果。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升级的松鼠轴核心

随着2108 S2 RGB的推出,松鼠轴(KBtalKing Switch)也进行了首次更新,在进行了将近半年的使用反馈之后,KBtalKing键谈坊对轴进行了升级,升级过后的轴使用起来将比原来更稳定,令用户有着更好的体验。松鼠轴目前应用于魔力鸭的入门级产品,包括2087 S2以及2108 S2,全系列产品已经开始使用新的松鼠轴,改善后的松鼠轴与魔力鸭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输入体验。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Ducky Macro V2.0升级

2108 S2 RGB搭载了Ducky Macro免驱动宏编译功能,并已经升级至2.0版本,键盘提供了5组自定义功能,每组可以对全键盘任意键进行宏编译(特殊功能键除外),此外升级后的2.0同时还提供了多项多媒体自定义功能,用户只要根据说明书指定编译办法,可以将多种不同的多媒体快捷键编辑至键盘上。

Ducky魔力鸭发布 RGB全彩自定义机械键盘

全彩RGB的入门级体验

"2108 S2松鼠轴RGB的推出对于魔力鸭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在中端市场上魔力鸭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599元你可以买到一把高品质,又能够全键自定义的RGB键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改良后的松鼠轴绝对能给大家有全新的体验,当然这也不影响我们推出Cherry轴的RGB产品,9008 S5将于年底在中国大陆上市,大家也可以期待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