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月魔兵役期满 首秀登台WCA全球总决赛

月魔兵役期满 首秀登台WCA全球总决赛

发布时间:15-11-09 19:03 作者:WCA 来源:WCA

有这么一个韩国人,他向来都不合群,内向、低调、刻苦。他几乎从来不与韩国队友们外出聚会喝酒,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上,呆滞地看着比赛屏幕。但也是这个韩国人,却在同胞向中国选手挑衅时,怒斥队友的无礼,在痛失世界冠军时,依然谦逊地祝贺本该是死对头的中国选手。

这个很“特别”的韩国人有一个好听的ID一一Moon。

大多数中国魔兽粉丝最后一次见到Moon都是2013年WCG的告别演出上,Moon在末届WCG魔兽争霸3的决赛上被蛋总击败,彻底宣告了十年WCG无冕之王的落幕,令粉丝心碎的同时,也让自己留下了莫大的遗憾。

职业生涯晚期的Moon转型过星际争霸,也做过游戏解说,但都没有重回昔日的荣耀,对于粉丝而言,只有那个带着腼腆微笑,操作着暗夜精灵的“月魔”才是他们挚爱的偶像。再之后Moon宣布正式服兵役,开始慢慢地淡出了职业。而与韩国电竞圈的放手相比,无数的中国选手和粉丝却对Moon追忆连连,期待他的复出。

近日,随着Moon一组视频的曝光,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Moon复出参加WCA2015全球总决赛”的小道消息正式得到确认,这意味着阔别魔兽职业赛场近两年之久的“月魔”,军旅归来,将再次踏上世界舞台,与昔日的劲敌TH000、Fly、Infi等同台对决。

月魔兵役期满 首秀登台WCA全球总决赛

此前,小胖子Ted就在微博爆料私下虐菜时遇到Moon,被阻击的“惨案”。能给目前仍处于世界顶尖水平的中国鬼王当头一棒,说明月魔近期状态不错、强势依旧,相信这是所有魔兽粉丝的一次大惊喜,那么年底将前往银川展现真正技术的他,又能否在中国实现多年的夙愿呢?

月魔兵役期满 首秀登台WCA全球总决赛

魔兽虽老,经典长存!也许当年熬夜等待只为一场激烈对决的你已从稚嫩少年变成职场熟男,但相信热爱War3的心依旧火热,曾经视为目标的偶像如今重返职业赛场,这不就是最美好的事么?

关于Moon参加WCA2015全球总决赛的具体赛程和更多新闻,WCA将会陆续报道,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