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SL-i联赛全面启动 炉石传说即将开赛

SL-i联赛全面启动 炉石传说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15-11-05 14:32 作者:ImbaTV 来源:ImbaTV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5日

发布地点:ImbaTV总部上海

SL-i联赛全面启动 炉石传说项目即将开赛

由Starladder和ImbaTV联合举办的大型联赛炉石传说项目即将开赛。全新的赛季将带来更大的奖金池,加入强大的中国赛区以及更加高大上的线下赛地点。

SL-i联赛全面启动 炉石传说即将开赛

Starladder和ImbaTV早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两家之长,一起组织了全新的国际性赛事:SL-i联赛。其中的炉石传说项目将邀请来自全世界最顶尖的选手,最终线下赛将在2016年1月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体育馆举办。

两大赛区 更多精彩比赛

炉石传说项目将分为两大赛区,第一赛区将从西欧,美洲,亚洲(除中国),东欧决出胜者到线下。第二赛区则是专门为中国炉石职业选手准备的。总奖池将高达五万美金,最终线下会有八名选手争夺该奖金。另外,主办方将承担选手前往线下所有的差旅交通费用。

中国赛区即将开战

国外赛区将在2015年12月1号率先打响,而中国赛区的线上赛阶段将在2015年12月初进行。我们会带来英文,俄文和中文的全程直播。更多赛事详情以及参赛选手信息将在以后的报道一一公布。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