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发布时间:15-08-12 18: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八比赛日,英雄联盟大众组D组的直播场次将迎来一支特别的队伍,这就是由昔日世界第一ADC,北美传奇TSM的华裔选手ChaoX领衔的队伍ROAR,他们的对手是NewDream。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ROAR队中除了ChaoX,其他选手也都是国服顶尖水平,他们的名单中也包括前皇族的上单Yao以及EP.F的打野XiaoFeng等。ROAR于2014年组建,ChaoX在今年加入,此前他们参加上海地区的比赛已经连续拿下三连冠,ROAR希望在接下来能够征战中国所有的大赛。此次参赛NEST,我们也期待ChaoX和他的ROAR能为我们带来最精彩的比赛。ROAR对阵NewDream的比赛将在8月12日18:00开始直播。

除了ROAR的这场比赛,在17:00直播的将是FIFA Online3 C组8进4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李杨(游戏ID:Diving)和张子愚(游戏ID:KevinYu)。在20:30直播的场次将是英雄联盟大众组D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我们是妹子和AST。

8月12日第八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预选赛8月12日预告 世界第一ADC登场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自由之战入驻NEST 点燃体育总局主办赛事战火

NEST 2015指定游戏眼镜——美国GUNNAR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