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发布时间:15-08-11 11: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二周,上周产生了FIFA Online3大众组和英雄联盟大众组AB两组的晋级选手,本周将进行的是C组和D组的比赛。

首先打响的将是FIFA Online3 D组32进16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刘鹏和蔡浩飞。由于本周LPL赛事比较密集,英雄联盟将进行两场大众组的对抗,首先进行的将是C组8进4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Qn和旅游小分队,结束这场比赛后,直播的场次将是D组16进8的比赛,由萍乡新概念对阵Tnt。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或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月11日第七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预选赛8月11日预告 CD组第二轮打响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点击查询》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自由之战入驻NEST 点燃体育总局主办赛事战火

NEST 2015指定游戏眼镜——美国GUNNAR

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WEF小胜TBG率先晋级

NEST预选赛8月7日预告 大众组晋级名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