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与休闲的潮流混搭——杰拉网咖

电竞与休闲的潮流混搭——杰拉网咖

发布时间:15-04-27 20: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导读:IET2015国际电子竞技大赛4月27日正式开启,这是一场电子竞技的盛宴,而应运而生的则是电竞与休闲的潮流混搭的杰拉网咖,网咖先行者为你带来最极致的体验.


今日,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赛,《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等三个竞技项目的八支战队和数十位职业选手,将会为了IET总冠军的荣耀展开激烈的厮杀,更有《刀塔传奇》《三国争霸2》等游戏作为娱乐表演项目奉献给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不论你喜欢英雄联盟的战斗,还是炉石传说的机智,甚至是FIFA的炫目球技,你都可以在IET找到属于你的电竞赛事。

电竞与休闲的潮流混搭——杰拉网咖

作为IET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IET参赛战队与选手指定训练基地提供者,杰拉网咖也通过这一次的IET走到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面前,让我们了解到潮流网咖的魅力。杰拉网咖是将“电竞、游戏、休闲”等概念融合到一起的网咖先行者,为无数的电竞爱好者提供了更舒适更休闲的游戏体验。随着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人均网络需求量将会不断提高,杰拉网咖的出现很好的引导了这样的网络消费,创造了健康游戏的真模式的同时,也让杰拉网咖的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更多IET赛事新闻请点击:

IET2015首日开战 NVIDIA天猫促销火爆同步

IET2015首日直播预告 LOL揭幕战iG VS OMG

IET战队巡礼iG 全新搭配豪门iG再战IET

IET战队巡礼WE.F 未来就在前方IET我们来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