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宝宝初来乍到 勇夺WCA王者荣耀周赛冠军

宝宝初来乍到 勇夺WCA王者荣耀周赛冠军

发布时间:17-05-04 11: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GC精英赛王者荣耀5月周赛已经拉开帷幕,第一周的四强队伍为AT天糖糖糖、宝宝初来乍到、RGS俱乐部与RGS特战队。最终宝宝初来乍到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现在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冠军争夺战的赛况吧!

第一局

宝宝初来乍到:蔡文姬、老夫子、不知火舞、露娜、花木兰

AT天糖糖糖:高渐离、孙膑、曹操、韩信、刘邦

露娜七进七出!宝宝初来乍到夺周赛冠军

露娜七进七出搬扳回局势

开局AT的四人入侵下路野区,韩信拿到红buff,宝宝方的老夫子则在拿到自家蓝buff后去上路单人反红,打完之后被AT三人留住击杀高渐离拿到一血和双buff。这一波拖延了老夫子到达4级的时间也拖慢了支援线上的节奏。下路AT曹操在线上压制住了花木兰但是被支援来的老夫子和蔡文姬抓住,曹操反身大招AT三人瞬间支援高渐离大招进场击杀老夫子。

4分钟上路老夫子大招框住韩信刘邦,高渐离支援到位大招进场伤害爆炸击杀露娜与老夫子。前期由于高渐离曹操发育非常好,AT天糖糖糖在线上野区全面压制宝宝,多次在线上击杀露娜,拖慢了露娜成型的时间。虽然前期AT天糖糖糖人头经济领先,但是并没有组织推进宝宝的防御塔,这给了宝宝喘息的时间。8分10秒在主宰处爆发团战,高渐离开着大招在对方四人的输出下倒地。

由于宝宝初来乍到几乎人手一个小控,所以小规模遭遇战优势很大,露娜也在几波团站中将经济追了上来。10分钟宝宝四人推进中路,没有断大招的露娜在敌军中七进七出,在二塔处击杀孙膑,随后依靠二技能的护盾安全逃脱。这波双方打成2换2,但是露娜装备已经成型。

之后发生的几波团战均没有对局势造成决定性影响。时间来到19分钟,宝宝四人佯装推进中路高地,老夫子solo主宰。消耗一波后回头拿到主宰。2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人不齐的AT被宝宝团灭。随后带着主宰先锋一波推掉了水晶获得胜利。

第二局

宝宝初来乍到:孙膑、达摩、马可波罗、墨子、曹操

AT糖糖糖:高渐离、蔡文姬啊、赵云、李白、哪吒

露娜七进七出!宝宝初来乍到夺周赛冠军

达摩越塔捶住3人

双方都选择常规的开局,辅助位一直在游走开视野。1分40秒,宝宝初来乍到的达摩到达四级配合三个队友入侵下路野区。达摩先手大招控住三人击杀李白拿到一血。这一波宝宝入侵的时机把握得非常好,兵线很靠前,拿到AT野区的资源后再回线上收兵,经济经验都很赚。2分钟宝宝准时开暴君,但是被糖糖的高渐离抢到。赵云选择追击撤退的宝宝脱离了队友被反杀。此时哪吒飞到了残血的曹操身上完成击杀,这波糖糖没有亏太多。此时宝宝人头领先2个,经济领先1500。

由于前期宝宝队节奏很紧凑,为马可波罗拉扯出了许多发育空间,在5分钟时马可波罗经济全场第一,等级也全场最高。此时宝宝队并没有放缓节奏,持续入侵野区压榨糖糖队的资源。6分25秒宝宝四人拿到暴君,与此同时无解肥的马可波罗在上路野区单杀了赵云。

7分45秒中路墨子大招留到李白,马可波罗一套击杀。赵云也收走墨子人头。在糖糖索道塔下后达摩进场一拳捶住3人,马可波罗完成收割。这波打完后马可波罗出完了全部的核心装,糖糖正面团战胜算已经非常小了。

11分30秒宝宝队推进上路2塔,哪吒飞人后中途取消了。高渐离开着大招往前面冲被宝宝三人打残,与此同时,墨子正在单人推进糖糖的中路高地。想要回放中路的糖糖往后撤,曹操一段位移收掉高渐离,糖糖中路也告破。以多打少的宝宝在高地上完成了对手的团灭拆掉水晶获得本次周赛的冠军。

恭喜宝宝初来乍到用精彩的发挥将冠军收入囊中。下周三晚17:00我们将带来5月第二周的周赛,记得收看我们的直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