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极限之地东区8进4前瞻 谁将为中国CSGO而战

极限之地东区8进4前瞻 谁将为中国CSGO而战

发布时间:16-08-19 16:17 作者:极限之地 来源: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东区8进4前瞻 谁将为中国CSGO而战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东区”正式开战之后,经过一系列残酷BO1的洗礼,目前8强已经全部诞生,新一轮战争即将打响。8进4作为线上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不仅从赛制上改为BO3进行,同时也是线上环节的最后一轮,决出东区4强后,半决赛以及决赛将来到线下进行,8.27日在昆山B5电竞馆内会产生后一个半区冠军。届时,突出重围的4个半区冠军将携手4支邀请战队会师“中国总决赛”,决出最终四个名额,代表中国最强CS:GO阵容出征亚洲,为中国CS:GO荣耀而战!

8进4比赛日期及对阵:

极限之地东区8进4前瞻 谁将为中国CSGO而战

【8月19日东区8进4比赛精彩看点】

●豪门青训队遭遇正牌职业强队 VGPotential vs. LGD

VGPotential作为VG旗下的青训队,在最近的比赛中缺点与优点并存。这支战队真实的反映了缺少历练的年轻形态,最主要的是整体状态起伏巨大,心态是最主要的一方面,但是从他们的比赛态度中完全可以看出这支战队非常努力,一些战术套路虽然略显青涩,但是每个人都能完美的融入队伍,高涨的执行能力成为他们进步神速的重要依据,目前看来VGPotential初步已经有了成为正式职业战队的基础。反观LGD,这是国内顶尖职业豪门之一,战术素养和个人能力都很强,近期的比赛中表现的也极为稳定,此次VG年轻的青训队遭遇这样一支王牌职业战队,必将是他们开启正式职业生涯征途中吸经验的宝贵机会,VGPotential是否会拿出极限之地首秀一举击溃5Pwoer的王者风范,大家拭目以待!

●民间战队与顶尖职业战队的正面抗衡BOF vs. STZ

BOF不多做介绍,中国玩家都非常熟悉,他们上一轮击败ZDMGaming成功进入围8强,从之前的比赛中可以看出BOF近期状态稳定,STZ遇到BOF可谓凶多吉少,但是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一直在追求的,就是没有任何阶级限制,让更多的战队有正面交流互相提高的机会,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对STZ来说,他们都不吃亏,而且能杀入东区8强,证明这支来自民间的战队还是有料的,赛场风云突变,谁又能预测结果呢?

●职业豪门之间的对话,狭路相逢勇者胜5Power vs. HGclan

5Power 是一支在东北称霸多年的CS:GO职业战队,这支战队身上,看不到细腻的战术道具搭配等繁琐环节,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强硬的个人能力与亲密无间的小队配合,打法非常整齐干脆,赛场之中很难捕捉到他们明显的失误,5Power 的比赛观赏性极强,风格纯粹打法严谨,颇具国际一流战队的风采!而反观HGclan这支职业战队,近期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战队风格日渐成熟,发挥较为稳定,此次与5Power 的正面遭遇,正是考验他们的最佳时刻!

● 老对手再次相遇,大战一触即发MG vs. Nface

MG这支战队由来自湖南,由5个深度CS:GO爱好者组合而成,以强硬的枪法著称,从一进入极限之地的赛场,发挥就一直非常亮眼,各种毫不讲理的秒杀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连番打破民间战队无法抗衡职业战队的梦魇,败在他们手下的职业战队已经非常多,包括他们此番的对手Nface。而Nface是国内首批进行CS:GO的职业俱乐部之一,培养了很多现仍征战于各大豪门的现役职业选手,早期Nface被公认为中国CS:GO职业强队,就连当时如日中天的天禄也拿他们无可奈何。重组以后经过一系列尝试性换人调整,目前队员已经稳定,打法风格也逐渐细腻完美,近期比赛中可以看到Nface的整体水平直线上升,此次他们与MG的正面交锋,能否一雪前耻成为最大看点!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开赛以来,得到了虎牙TV、火猫TV、熊猫TV三大国内主流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从第一个赛区开战到最终的进行全程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间地址如下:

虎牙:http://www.huya.com/1736018334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8404

熊猫:http://www.panda.tv/410939

关于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

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6是EL系列电竞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6月5日ZOWIE GEAR宣布冠名赞助赞助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极限之地品牌发布,宣布赛事横跨20个国家与地区,超过千支战队同步参赛,次日正式开赛,历经分区预选赛与分区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平的CS:GO战队,一同角逐亚洲总决赛的高额奖金与冠军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