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PGL2016春季赛CSGO 王者Tlyoo狂胜EDF战队

PGL2016春季赛CSGO 王者Tlyoo狂胜EDF战队

发布时间:16-04-23 15:18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春季赛首日比赛于4月23日早上开打,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主舞台第三场进行的是Tyloo战队对阵EDF战队的比赛。

  本次赛事采取的是BO1的赛制,30回合,优先获得16回合胜利的战队将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的Tyloo是目前风头正盛战胜了世界冠军的王者,而相对他们EDF战队肯定是名气不如,究竟最终的结果如何呢?

  从一开始的刀战和枪战开始,Tyloo就展现出了绝对的压制力,开局不久就打出一波8:1的比分,EDF虽然面对王者显示出实力的不足,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抵抗,在经济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通过配合扳回一局,之后Tyloo迅速调整状态,再次进入连胜模式,上半场结束13:2。

PGL2016春季赛CSGO 王者Tlyoo狂胜EDF战队

  下半场开始,此时Tyloo战队距离胜利只差3局,他们显然不会让绝对的优势从自己手上溜走,很快地16:2带走了EDF战队,Tyloo展现出在本次PGL所有战队里绝对的压制力,还是在DD缺席的情况下,而EDF面对超强实力对手不放弃的斗志也让值得我们赞扬。

PGL2016春季赛CSGO 王者Tlyoo狂胜EDF战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