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PGL2016春季赛CSGO 5LOVE女队虽败犹荣

PGL2016春季赛CSGO 5LOVE女队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16-04-23 16:19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春季赛首日比赛于4月23日早上开打,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主舞台第四场进行的是5love战队对阵five sports战队的比赛。

  本次赛事采取的是BO1的赛制,30回合,优先获得16回合胜利的战队将会获得胜利,相对于之前的比赛,本场比赛拥有几大看点:5love是一只女子战队,究竟他们会与男选手之间有着多大的差距?five sports为了争取小组头名的位置,小组赛积分计算的机制下,这场比赛一分都不能轻易放给对手;究竟男女之间的争斗,会以什么样的结果告终呢?

PGL2016春季赛CSGO 5LOVE女队虽败犹荣

  在开始的刀战中,5love女队取得了胜利,让所有观众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但是在后续的比赛中,由于在小黑屋这一点上处理不佳,每一次5love总会在小黑屋上损失2-3人,再加之男女选手之间的差距,让她们0:15结束了上半场,虽然每次都是差一点,可是很可惜她们就是无法战胜five sports战队。

  此时距离胜利只差1局,five sports也没有忘记自己小组头名的事,并没有给女队任何面子,以16:0拿下了比赛。

PGL2016春季赛CSGO 5LOVE女队虽败犹荣

  虽然5love输掉了比赛,不过作为CS项目中少见的女队,外加她们回归的时间并不长,在比赛中能够男子一较高下已经很佩服他们了,在赛后的采访中她们也明确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妹子玩家加入到CSGO的电竞项目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