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发布时间:17-03-13 16:36 作者:CHINA CUP 来源:CHINA CUP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CHINA CUP冠军杯开战在即,中外大战一触即发,赛事由CSL2016冠亚季军以及3支国际精英战队同台竞技。其中CSL2016冠亚季军分别是Tyloo、BOF以及5Power。

Tyloo

刘珂 captainMo

吴辉 DD

许昊文 SOMEBODY

盛元璋 Attacker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Tyloo在经过风波之后变阵征战DreamHack大师赛拉斯维加斯站,可惜两连败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的赌城之旅,但我们都知道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换人之后的Tyloo在战术体系以及打法交流上都需要重新修炼。美国归来之后Tyloo没有停下努力训练,而本次CHINA CUP冠军杯面对其他国外的队伍,对于Tyloo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也是他们重拾信心的大好时机。

5Power

李红光 Stevie

莫振栋 Not77tAt^^

付志海 qka

李磊 Forget

王威 Shuadapai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5Power在农历新年之后也做出了人员调换,在群星联赛第三赛季中国区预选赛中他们真正实现了突破,在和Tyloo的半决赛中,5Power在先输一图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完成逆转,颠覆了Tyloo在国内长达一年的统治。5Power的胜利说明他们同样拥有代表中国对抗国外战队的实力,但他们唯一缺少的就是外战的经验,本次CHINA CUP冠军杯对于这支东北联军来说也是一次极其难得的机会。

BOF

罗利勘 Kz

郑洋洋 Ayaya

韩天奇 ed101sg

俞斯贤 Artill

毛磊 bottleljr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BOF在新年之后首次亮相是在前不久结束的群星联赛第三赛季中国区预选赛。由于在不久前,BOF刚刚变阵并且还没有进行足够的训练以及磨合,导致其在1/4决赛中1-2憾负VG没能晋级线下赛,但他们能够战胜另一支劲旅FIVE已经说明新的BOF在Alex全力带领下具有相当大的潜力。

除上述3支中国战队之外,还有3支来自国外的战队,他们分别是来自瑞典的Fnatic.Academy青训队、丹麦的efuture.dk以及新加坡的B.O.O.T.ds,他们将向3支中国战队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Fnatic.Academy

David 'Jayzwalkingz' Kempner

Maikil 'Golden' Selim

Niclas 'PlesseN' Plessen

Linus 'Bååten' Andersson

Alex 'Karus' Saglamoglu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Fnatic.Academy在16年底已经来过一次中国,他们在China Top的半决赛中先是战胜VG.CyberZen,又在决赛中总比分2-0轻松战胜MVP.Project夺得冠军,也是他们第一个线下赛事的冠军。作为来自CS王国瑞典的战队,又在电竞豪门Fnatic的名下,Fnatic青训队在中国夺冠之后显得更加自信,而这一次他们将有机会挑战目前中国最强的战队Tyloo以及5Power,他们能否再次在中国捧杯呢?

efuture.dk

Rasmus 'SandeN' Sanden

Daniel 'mertz' Mertz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Christian 'rezex' Bjerregaard

Dennis 'sycrone' Nielsen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efuture.dk的前身为丹麦选手组成的战队Team123,是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队伍,目前正在征战欧洲赛区的ESEA次级联赛以及其他各项赛事。这支队伍的特点就是选手个人能力突出,和GODSENT等强队都有一战之力,加上经验丰富的传奇选手FeTiSh作为教练,这支队伍正向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可能是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首次来华参赛,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B.O.O.T.ds

Nevin 'splashske' Aw

Benedict 'Benkai' Tan

Benjamin 'moxie' Kou

Anthony 'ImpressioN' Lim

Alexander 'alecks' Salle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B.O.O.T.ds是第一支被中国电竞俱乐部签下的国外CS:GO战队,年龄最小的选手仅17岁,5位选手都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在东南亚的各项比赛中均有过不错的成绩,本次参加CHINA CUP冠军杯,他们也代表着东南亚CS:GO的最高水准。

本次CHINA CUP冠军杯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进行,揭幕战将于3月17日正式打响,对阵双方为Tyloo战队以及BOF战队,以下为本次CHINA CUP冠军杯的具体赛程:

开战在即 CHINA CUP冠军杯参赛战队巡礼

TAG标签: 新闻资讯 CHINA CU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