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钟情CF圆梦CFM CFPLM职业联赛情久战队专访

钟情CF圆梦CFM CFPLM职业联赛情久战队专访

发布时间:17-03-01 15:47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情久战队一直是国内电竞俱乐部中非常有实力的一支队伍,在本届CFPLM S2中情久战队强势杀入。战队队员多是CF资深玩家,虽然年龄尚小,但是已经经历了多次线下大型赛事的洗礼,实力不可小觑。从上阵父子兵到温布尔登,再到现在的情久战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就是一支黑马级战队。

记者:首先跟我们介绍一下战队队员吧?

领队:队长房华是负责战队日常的训练安排及战术研究。他性格慢热为人豪爽,对FPS类游戏有着热情满满和丰富的经验,同时他的女朋友乔珊也非常的支持他。打法灵活多变对各种枪械都有自己的理解,总能在关键比赛中保持思路清晰指挥队伍走向胜利。

老四是战队的步枪手,个人能力强。对掏届一轮元老级选手,外闷里骚目前还是单身狗一只,不是特别高大的身体充满着能量。在赛场上一直有强势突破的打法,在以往的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是CFM选手中不可多得的突破手。

蛮蛮是CFM届年龄最小的职业选手,暴走的AK是他的标签。能说会道对自己的颜值相当自信,小大人的性格。出色的枪法和激进的打法给其他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其反应力是职业选手中的佼佼者。

G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曾效力于SC战队,擅长狙击手位置,一直以最优秀的狙击手为目标,追求越发犀利的甩狙是他的方向。是一个害羞的大男孩也是队伍的一大助力,曾多次利用自己犀利的狙击为队伍打开局势。

南哥是一名双修型选手,在关键时刻总能站起来。性格闷骚,打法稳健。作为队伍的尾巴断后有他在的地方队友总能放心的把自己的背身交给他,在多次比赛中都有着亮眼的发挥也是其他队伍较为头疼的一个位置。

战队替补二叔是一名爆发性选手,在之前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也是一名跟着队伍较长时间的“元老”。年龄小发展和培养空间大,也有着不错的学习能力。喜欢健身和打扮,是队伍中的弟弟。

记者:咱们的很多队员都是有着8年的CF枪龄了,能分享一下你们的CF经历吗?

房华:有的队员从穿越火线PC版08年刚公测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款游戏。那会我们的年龄都比较小,都是有学业在身,所以我们只有放学的时候才能偷偷跑到网吧来打CF。那会过年时候的压岁钱都投入到CF里,当时有一把M4A1-S就是身份的象征。大家都很热爱这款游戏,后来因为学业不能常使用电脑所以慢慢的就淡出了这款游戏只有周末偶尔才能玩一下。后来手游的问世,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玩CF,FPS游戏里面最让我们喜欢的还是CF。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从CF端游转型到手游上来呢?对于移动电竞你们有什么看法?

房华前面也说到了,因为学业等等的关系大家在端游上只能是一直抱着娱乐的态度打CF,时间上的不充裕让我们不知道自己在端游上处于一个怎么样的水平,而且没有太多的机会让我们检验自己。而手游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的玩,且手游的比赛我们在家就能够参加海选等等,这就是我们从端游转型至手游的原因。对于移动电竞我们觉得发展空间很大,覆盖面广。且赛事不断的完善和创新,可以让所有人参与到比赛中来,打造全民电竞。

记者:转型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你们花了多长时间来适应移动端的节奏?

房华:因为我们都是有端游的底子所以转型过程中的困难其实也就只有操作上的困难,而且我个人认为手游的操作相对于端游的操作过于复杂和繁琐,大拇指要同时控制多个按键。但是其实我们也没有花特别长的时间来适应,平均每个人也就三天到一个星期吧。只要习惯了键位的位置和操作然后多玩多练,其实这款游戏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记者:咱们的建队时间相对是比较晚的,是什么原因能够让你们在短短几个月能够取得如此多的荣誉?

房华:首先队伍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关键,其次最重要的就是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还有战术的运用。虽然咱们队伍的组建时间相对于其他队伍要晚了许多,但是组建以后我们训练时间的安排以及训练后的总结时间安排都很规范。每次训练完以后都会花一个小时进行总结和改善,每天都在不断的磨合,虽然大家每天都很繁忙但是训练的时候都不会含糊,良好的沟通是我们配合快速提升的秘诀,另外临场比赛时候的好心态也是重中之重,有的人线上比赛很强势线下则很迷,我们队伍线下比赛时候大家心态都很稳定。打入职业联赛以后大家决定放下眼前的学业等迈入职业的道路。

记者:大家都知道传统电竞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很大,作为移动电竞选手,你们每天的训练情况是怎样的?

房华:我们的训练情况和传统电竞职业选手是差不多的,一个星期训练6天休息一天。每天起床洗漱吃完饭后就要到基地进行个人的训练,然后到晚上就是团队的训练。每天都要训练这样才能保持枪感,但是也要劳逸结合我们会时不时的放松下自己。

记者:现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你们的训练情况,CFPLM即将开赛你们目前的状态如何?

房华:结合我们团队训练的战绩,这些天的训练情况还不错。目前大家的状态都很稳定,期待比赛的开始。

记者:对于其他的参赛队伍了解多少?你们觉得给你们压力最大的是哪支战队?

房华:我们对每支战队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但是我相信每个战队也都会拿出自己的新东西,所以我们也会做好准备。目前来说我们认为这次的参赛队伍没有弱队,压力来源于自己对自己的期待,我们只会拿最认真的态度和十分的努力迎接每一个战队的每一次挑战。

记者:这次比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房华:我们的目标就是站上CFPL-M总决赛的舞台,捧取最高的荣誉奖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