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发布时间:16-11-15 09:09 作者:电竞虎 来源:电竞虎

距离阿怡的“代打”事件已经过去半年了。11月11日晚,阿怡在全民TV重新开播。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电竞虎就为何会换平台,风波之后的心路历程等问题对阿怡进行了专访,专访的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阿怡当初做出的“捐款”承诺目前正在积极的推进中。就在记者落笔的这一刻,阿怡的助理已经从武汉赶到杭州看望患有白血病的粉丝,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阿怡对这位粉丝的捐助就会得到落实,电竞虎也会一直对此事保持关注。现在,大家一起来看采访吧。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Q :在新平台直播有什么感受?

A:在新的平台,感受其实也不是特别的强烈吧,因为毕竟做直播三年了,要是有什么新的感受的话,可能就是,来全民之后觉得直播比较轻松吧,因为毕竟有了一个新的开始的地方。

Q:全民跟斗鱼有什么不一样吗?比如直播的氛围,粉丝的热情程度这些方面

A:直播氛围的话,因为其实我的粉丝的人员变化感觉并不大,就是说粉丝和氛围上面差别不是特别的大。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Q:为什么会考虑换平台直播呢?

A:当时考虑换平台的原因是因为确实是想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把之前带给大家的负能量尽快消除吧,确实是想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能让观众开开心心地来看直播。

Q:做了换平台直播这个决定之后,有考虑过哪些平台?

A:当时想换平台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过哪些平台吧,当时那个情况挺尴尬的,因为不是我来考虑其他的平台,而是平台对我的一个选择性吧。

Q:最后为什么会选择全民?

A:当时选择全民也是因为确实是想重新开始,对我来说,这四个字真的非常重要,重新开始。

Q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直播,会不会非常不习惯?

A:是会挺不习惯的,不直播的时候就觉得生活中好像缺了点什么,之前老是直播,然后老是想休息,老是想偷懒,老是最后一场不打了吧,休息算了,但是后面真的不直播的时候又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很重要的东西,可能也是自己形成了一种习惯吧。

Q:那段时间没有直播,平时都在做些什么?

A:那段时间没直播,其实说出来挺尴尬的,平时就是坐在家里发呆,然后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看看热搜,但是也不太敢去看自己微博上面的一些东西。

Q:停播的时候,会去看网友在网上对自己的评论吗?

A:停播那段时间,我之前尝试着去看过网友对自己的评论吧,当时那段时间,就是这件事情刚出的时候,我自己确实对网上的一些评论比较难接受吧,所以那段时间对网上的评论选择了逃避,然后不关注的状态。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Q:现在正式重新开播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A:在重新开播了,反而自己觉得轻松了,因为对于我来说,面对比逃避更困难,但是我更愿意去面对,因为只要我自己肯面对这件事情,我觉得就能有消除负能量的这一天。

Q:重新开播肯定有压力,压力主要来自哪些方面呢?

A:新开直播肯定是有压力的,压力主要来源于自己的心理压力,主要是对舆论的一些不确定性,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然后又会让大家不满,让我的观众不开心,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话会伤害到其他人。

Q:当初的那件事情对自己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

A:当初那件事情对生活的影响其实还是挺大的,那段时间,家里人也比较担心我吧,我爸之前是一个从来不给我发消息也不会给我打电话的人,然后那段时间我爸妈每天都给我一个电话,我爸也会每天都给我发私信,问我,大姑娘啊,好不好啊,在干嘛啊什么的,但是我那段时间没有回东北,一直待在武汉,后面的时候,我妈妈也是来武汉这边看我,他可能觉得比较担心我,担心我自己一个人这边的情况,我当时也不想回去,因为感觉回去自己要面临更多的东西,就是那段时间其实是一个完全在逃避然后不想面对的状态,所以那段时间也让家里人特别担心。

Q:从事件发生到现在,一个心路历程是什么样的?

A:其实我挺感谢当时骂醒我或者是让我认识到这件事情严重性的观众的,因为我的心路历程是从最开始的一个不甘心,不想承认,然后,很害怕,害怕失去之前的东西,害怕失去我观众的信任,害怕失去跟他们的感情,到后面我想把这件事情来解决,我要试着去面对,而不是一味地逃避,就是心路历程还是发生了蛮大变化的,到后面的时候,我慢慢认识到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方式,逃避只会让这个事情永远定格在这个地方,只有你去面对了,这件事情才有可能有解决的方向。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Q:半年来,自己的心态有没有发生哪些变化?

A:自己的心态应该是变得越来越好了,从最一开始的逃避不面对,然后从一个濒临奔溃的状态变成现在比较平和的一个状态,现在也愿意去面对网上的言论,面对我自己的观众,愿意去坦诚接受这件事情自己确实是做错了这个事实吧

Q:那件事情当中,有谁对你帮助比较大吗?可以说一些具体的事情

A:对我帮助比较大的,应该是我自己的观众吧,大部分这些人来自于微博上,之前关注了我,然后给我提出他们想跟我说的话和一些意见的的观众,他们并没有说无条件的支持我,他们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就是什么类似于“我无条件相信你”“你在我眼里什么都是好的”这种话,他们都是告诉我说“阿怡这件事情你有什么地方伤害到了我,我很生气”,甚至很多观众在当时刚出事情的时候发私信跟我说“阿怡我多喜欢你,你是我偶像,我是你粉丝,我每天都会看你直播,然后我非常长喜欢你”这种话,然后出了这件事,他们转黑了,然后就是会发私信骂我,那个时候,我是一个挺不理解的状态,但后来慢慢地,这件事给我造成了很大变化,让我也成长了很多,我后面的时候真正意识到,确实是伤害了当时一直在喜欢我,一直在支持我的人,他们才会做出这种反应或者是做出这种给我的评论吧,是因为他们当时爱我,我伤害了他们,他们才会这样,所以到后面的时候我愿意去花时间在微博上面,跟他们互动,然后跟他们发私信,发语音,我想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能把我看到的评论和私信让他们不开心的人一一向他们道歉,所以到后面的时候,我的观众也是有变化他们慢慢地想要去包容我,原谅我,然后支持我重新站起来,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人,因为我当时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支持我的人,我的观众,被我曾经伤害的人都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倒下,如果我自己先倒下了,那我觉得我就更对不起他们了。

Q:小智曾经在直播时说过他知道是谁举报你,而且他还有证据,现在你来到全民,他有没有跟你提起过,现在知道幕后推手是谁了吗?

A:那件事情其实说起来我也是有点纠结的,其实谁举报了我,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吧,因为这件事情,我的确是有做错的地方,所以无论举不举报,对于我来说,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然后,现在也不想知道是谁了吧,因为我现在只想安心直播,而且这件事情其实也没什么。

Q:有没有跟小智小漠或者其他的一些全民的主播开始建立一些良好的关系?

A:这件事出了快半年了,现在慢慢地也有很多主播他们愿意包容和原谅这件事情,我觉得我特别的幸运,然后我也特别的感激,包括现在全民的一些主播和之前斗鱼的一些主播。

电竞虎独家专访阿怡 尽力弥补过错重新开始

Q:现在重新开播,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或者是期望?

A:希望能尽快消除负能量,能每天多传递一些快乐和笑声给我的观众,我现在每天开播的时候也会跟我的观众说,我说你们就当每天晚上在看一个搞笑的节目,因为我现在自己确实打得蛮菜,不能在技术上面对他们有什么帮助,只能看能不能做一个老年主播,教给他们一些套路,让他们每天开心吧,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尽我自己最大的所能弥补一些快乐的东西给我的观众,能让他们看到开心就好。

Q: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真爱粉们说些什么?

A:我想跟他们说我真的特别感激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我可能走不到今天,然后,我还是想跟他们道个歉,因为之前的事情不是我的初衷,我不想他们不开心,就像我之前在直播的时候说的一句话,他们觉得我欺骗了他们的感情,但是同样在这件事情中,我也骗了我自己,因为直播了这么久,之后我发现他们是真的爱上了我,我也是真的爱上了他们,所以我现在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我只希望他们能每天开心,然后希望我能带更多的开心和快乐给他们,尽量弥补我之前带给他们的伤害,我不想让他们再因为我的事情有任何的负能量,或者是对他们有其他的不开心的影响,我真的再也不想让他们不开心。

Q:现在想对伤害过自己的人说些什么?

A:伤害过我的人也想说一声对不起吧,其实也没所谓伤害不伤害,因为这件事情的确是我给他们带来了负能量在先,所以,我也伤害了他们,我也让他们失望,然后让他们不开心过,但是现在有机会让我可以重新开始,重新来面对这件事情,我也想说没有迈不过去的坎,这件事情,我想尽我自己的所能把这个负能量消到最低,也想跟他们说,真的对不起,有一些观众,让你们以这种方式认识了我,让你们以一种最负能量的方式认识了我,但是我现在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重新站起来,重新做好一个娱乐主播,然后逗观众开心,每天陪他们度过漫漫长夜,然后让他们在晚上的时候能觉得有一个人陪着他们,我觉得就是我现在最想说的话吧,我也希望经过了我这件事情的人,身在其中的人,能知道没有什么是没办法站起来的,其实有的时候面对是最好的选择,逃避只会让这件事情一直压在心里,只有面对了,这件事情才有能往真正正确的方向或者说好的方向去发展。

结语:

转会全民的阿怡将会重新开始她的直播生涯,而阿怡对他的粉丝也报以诚挚的感激,祝愿阿怡以后的直播越来越顺利!

PS:不久之后,电竞虎就会放出完整版采访阿怡的视频,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