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20-12-22 13:0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二周赛于2020年12月19日开赛,标志着实况足球精英赛-首月月赛-赛程已经过半。当日参赛选手有来自“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郑礼哲 选手(中国电竞注册选手),和亚军:张文俊 选手,还有来自参加过“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杨俊、姜华斌、章甬良、陈敏杰等众多实况足球项目的优秀选手。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因有众多高手的参赛其赛事激烈程度,已无法用语言或文字来形容,现场选手们的激情与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是一浪高过一浪。各路好手奋力拼搏,队长与队友协同作战,精彩对决的场面层出不穷,特别是个别队伍在以二敌三,不能平一场的被动局面下,克服了巨大的心里压力,同队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到周决赛圈。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经过9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郑礼哲带领的小岛战队获得了第二周周赛的冠军,接下来分别是:亚军 魔术工具人战队、季军 魔术打酱油战队、殿军 黑粉团战队,恭喜四支队伍顺利晋级到月赛,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月赛中,为我们提供更加精彩的赛事。

WES实况足球精英赛~第三周赛即将开战

  第三周赛开始报名

  1. 没有在第一、二周报名参赛的队伍:请根据第一周的报名要求,进行报名;

  2. 第三周报名截止日期(根据满8支队伍开赛的要求,截止时间可调整):2020年12月25日(24:00前截止)

  3. 比赛日:周六(如有变化,会及时通知)

  4. 地点、时间、奖金设置:不变(如有变化,以赛事官网的公告为准,赛事官网:上海动感之屋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前后):新浪电竞、要我玩、兔玩网、电竞圈、斗鱼直播、虎牙直播、52PK、阿卡丁电竞椅、优谊可电竞椅、松下电器、玻璃宫艺术书局、网鱼网咖、菁速堂、浩方电竞、魔坛情报局、深圳富民微电子等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TAG标签: 实况足球 WES精英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