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草原兵王诞生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内蒙总决赛圆满收官!

草原兵王诞生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内蒙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22 10:5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决战草原,致竞巅峰!12月19日由内蒙古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呼和浩特维多利万悦城圆满落下帷幕。

  【冬天虽冷 人心确暖】

  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夺得亚军的巴尔虎突击队战队主动与内蒙古移动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战队成员表示想将这次亚军的6000元奖金由内蒙古移动帮忙捐赠给社会有需要的人员。

  巴尔虎突击队战队是此次大赛中比较特殊的一支战队,他们以出色的技术,沉稳的团队风格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内蒙线上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成功的拿到了入围内蒙赛区线下总决赛的门票,但因为特殊原因及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无法前来线下赛的现场参与比赛。

  但巴尔虎突击队战队的队员参赛意愿强烈,积极的与主办方进行沟通,经过成员与主办方的沟通协调,此次大赛特别批准了巴尔虎突击队战队到海拉尔的指定营业厅线上参与了内蒙古赛区决赛,内蒙古移动也派出了一名工作人员到营业厅协助他们参赛,战队成员比赛中也发挥优秀,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游戏中叱咤战场,现实想保家卫国】

  接到这个消息后,内蒙古移动第一时间与巴尔虎突击队战队取得了联系,战队成员均表示,此举是全队人员一致的希望,:“6000元虽然不算特别多,但希望能把这份努力赚到的奖金,捐献给更有需要的人。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捐赠平台靠谱,决定还是交给你们(内蒙古移动)代捐更安心点”队长笑着说。

  针对这次捐赠,巴尔虎突击队战队成员都表示不要透露他们的个人信息:“只要说是巴尔虎突击队捐赠的就行”。“我们都很喜欢和平精英,也是动感地带的忠实用户,以前大人们总说玩游戏有什么用,你看我们不仅打游戏赚到了奖金,还做了一件好事,所以我们现在真的非常开心,这样就够啦!”

  在最后的交流中,这群年轻队员表示:“现在在游戏里打枪械,以后一定要当兵,拿真枪,保家卫国!”同时还对冠军队伍送上了祝福:“XL战队好好打!总决赛要为内蒙赛区争光呀!”

  【令人感动的从来不是游戏本身,而是玩游戏的你我】

  对于巴尔虎突击队的战队的想法和行动,内蒙古移动表示更多的是理解和尊重。在他们身上,表现出年轻人的独立、知性和责任感,让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叹之余,倍感欣慰。也对未来的电竞事业和电竞青年充满信心。

  对选手们而言,还有更大的电竞舞台在等待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在更高的赛场上为自己的电竞梦想拼搏,燃烧青春热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