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共襄盛举竞鉴未来 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羊城盛大开幕

共襄盛举竞鉴未来 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羊城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2月23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承办,广州玖的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融创文旅城、上海黄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暨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盛典”将在广州市花都区盛大开幕。

共襄盛举竞鉴未来 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羊城盛大开幕

  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迎难而上,保持持续发展态势。据《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子竞技用户持续增长,电竞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719.36亿元,同比增长54.69%;用户规模达4.8396亿人,同比增长9.94%。

  本届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将以“竞鉴未来”为主题,涵盖主题分享及高端对话等多个板块。年会将邀请腾讯、网易、完美世界、KPL职业联盟、IMBATV、FEG联盟、LGD俱乐部、AG俱乐部、玖的数码、佳兆业文体集团等国内电子竞技行业代表企业的3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年会现场,就电子竞技行业发展方向,新形势与电竞文化传承、跨界融合等多个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除此之外,大湾区数字文化产业座谈会、2020全国VR电竞城市争霸赛总决赛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作为文化娱乐领域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包括电竞在内的数字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协会电子竞技分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加强底线管理、产业研究、从业人员培训等方式,与行业一起为规范电子竞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此次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暨2020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盛典大咖云集,各方嘉宾齐聚花都,将共话电竞产业发展未来。

TAG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