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福建赛区战火一触即燃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福建赛区战火一触即燃

发布时间:2020-12-07 16: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这首闽南音乐歌曲曾流行大江南北,现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带着“爱拼敢赢”的锐意进取的精神再次回来,福建赛区报名正式开启,闽南的精英玩家们是时候展示了自己的高超电竞实力了。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福建赛区战火一触即燃

  精英汇集 群雄逐鹿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福建赛区由福建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以全球热门FPS手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线上比拼的方式展开进行。比赛共分为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2月17日)、线上比赛 (12月20日) 两个阶段,赛事覆盖福建众多高校,可以说是精英汇聚,哪座高校实力最强?不如报名来一战高下!线上报名渠道已经开启!福建全省范围内热爱电竞的玩家们,下载“咪咕快游”APP,点击下方“电竞”进入赛事页面即可报名。

  热血赛场 一触即发

  本次线上赛在12月20日开启云对战,通过线上报名审核的选手均可以参与线上赛来自福建各高校的战队根据线上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强强对决,赛事为个人赛游戏模式;比赛采用TPP模式,裁判建房后所有选手进入,根据每局排名与击杀数计算每局积分。以最终成绩排行决定名次,若总积分相同,将根据冠军数排序,若总积分和冠军数都相同,将根据淘汰分排序,冠亚季军共同瓜分万元赛事大奖。

  精英博弈,一触即发!2020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福建赛区战斗已经拉开序幕,冠军桂冠和丰厚奖励正等待强者前来摘取。期待全省的年轻电竞爱好者共同奔赴战场,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