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发布时间:2020-07-16 13:03 作者:52pk 来源:官方

  在休战近两个月后,2020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东方赛区秋季赛宣布将于8月15日正式回归,总奖金超过150万元,告别一个赛季的2V2模式也将再次归来,FAV、KIX、NOVA、PONOS、TALON、TIMING、TTG、W.EDGM八支战队重装升级、悉数回归,向着冠军和全球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CRL秋季赛8月15日回归

  2V2回归!总奖金超150万

  自2018年全球起航,CRL这个世界规模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已经走过3年5个赛季,今年年初,原CRL中国大陆赛区和亚洲赛区强强合并,全新的东方赛区正式成立,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的高手们齐聚一堂,CRL开启东西对抗的新时代。由于疫情的原因,东方赛区的首个赛季为特别赛季,赛程缩短、赛制创新。最终,在八队第一次试探了解的特别赛季里,日本战队FAV一路过关斩将加冕首届东方之王,中国战队W.EDGM遗憾摘亚。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2V2模式回归CRL

  在经历一个特别的赛季后,更加重要的秋季赛即将接棒,比赛赛制和奖金规模双双升级。秋季赛将采取常规赛+季后赛的模式,八队先将进行9周的双循环常规赛,常规赛前两名直通半决赛,3-6名通过双败淘汰赛争夺另外两个半决赛名额,四强产生后再以单败赛制决出冠军。常规赛赛制依旧为BO3(三盘两胜制),每周六、日晚连战3场,呼声极高的2V2模式重回赛场,三盘将按2V2、KOH和1V1的顺序进行,2V2打头阵、3V3承上启下、1V1守底,秋季赛将更加考验各支战队的阵容深度和综合实力。而相比特别赛季,秋季赛的奖金翻了三倍,总奖金将突破22万美元,接近16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享12万美元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CRL秋季赛奖金

  豪门盛宴!NOVA梦回2018

  奖金翻翻、2V2归来,让各队在休赛期开始对阵容进行改造升级,明争暗斗打响军备竞赛。7月15日,CRL官方公布了八队的秋季赛大名单,一轮大洗牌后,本就神仙打架的东方赛区更加星光璀璨。上赛季排名垫底的紫金王朝NOVA一掷千金,从TTG挖来了Auk和单王两位明星选手,再加上神秘美国外援CRS,六星闪耀的NOVA,阵容已经可以媲美2018三冠王时期。而TTG在折损两员大将后,补救措施也是掷地有声,先请来CRL四朝元老后裔出山,又签下被誉为 “世界第一胖子”的美国外援Boss,在新赛季依旧充满竞争力。而另一支中国战队、上赛季亚军W.EDGM则以不变应万变,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三冠王功臣Auk(左二)重回NOVA

  除了3支中国大陆战队外,其他战队的转会同样是爆点满满。卫冕冠军FAV在保留核心班底的情况下,请来了曾登顶世界第一、有着“弩王”称号的Hajime出山,实力再进一步。另一支日本豪门PONOS,也在殿军阵容的基础上,空降了16岁天才少年、多次登顶天梯第一的日本神童Mugi,战斗力再次升级。而上赛季季军KIX也没闲着,在连签Light和YUYA两位天梯强人后,KIX的目标同样直指冠军。而两支以韩国选手为班底的战队TIMING和TALON则选择继续打磨新人,以上赛季一样的“全韩班”继续征战秋季赛。在经历一个热闹的休赛期后,多支全明星战队已经蓄势待发,新赛季场场都将是豪门盛宴。

  直通全球!年度盛宴花落谁家

  如前文所述,参考以往两年的经验,秋季赛与特别赛季相比另外一个重要的区别,就是秋季赛的成绩将和年底的2020CRL全球总决赛名额息息相关,决战金秋的下一步就是直通全球。2018东京CRL全球总决赛,各大赛区派出秋季赛冠军出征,去年的洛杉矶全球总决赛,则是秋季赛的冠亚军携手出线,虽然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名额分配方式还未公布,但至少冠军出征将是毫无悬念。东方八强转会期秣马厉兵、打造豪阵,正是为了向着皇室战争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宴、向着CRL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花落谁家?

  皇室战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全球总决赛,分别是2017CCGS个人总决赛,以及2018、2019两届职业联赛总决赛,地点从伦敦到东京再到洛杉矶横跨全球。考虑到全球总决赛的举办时间一般是12月初,距今只剩5个月不到,所以今年全球总决赛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应该已经是公布在即,作为东方赛区VS西方赛区的首次较量,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将落户何处,相信答案在不久的未来即将揭晓。

  附:CRL东方赛区各队详细大名单

奖金近160万!皇室战争CRL秋季赛8月15日开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