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0 作者:52pk 来源:官方

   Elieen的暴风雪在运载目标旁扔下,Happy一箭一箭收掉残存人员,已经无人可以阻挡他们。广州冲锋队以4:2的比分赢下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夏季挑战赛的冠军!队员们相拥庆祝,这一切来得太快,但并非偶然;这一切来得太快,但并非一帆风顺。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此时距广州冲锋队进入联盟未满2年,上赛季第二阶段经历六连败,彼时冲锋队国际纵横队的建队理念遭受到诸多的质疑,拥有传统体育运作背景的能兴集团被认为在电竞领域水土不服,一时之间,这只低调务实的岭南之军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即使在第四阶段,奋起直追,以6胜1负收官,但对冲锋队硬实力的争议仍然存在。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在休赛期中,冲锋队上赛季发挥出色的Hotba远走纽约九霄天擎,赛季末加入的Fragi和Bischu也合同期满离队,此时冲锋队站在了岔路口上:是重组引进明星选手还是修补再战?对选手以及教练组实力有着十足信心的冲锋队选择了后者:通过运作引进韩国OC副坦位Cr0ng以及西班牙老将NeptuNo填补队内人员的空缺,仍然坚持着国际纵横班底的建队理念以及保持稳定队伍班底的不变。此刻广州冲锋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准备朝着2020赛季冲锋。

  然而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计划,冲锋队虽然最早与联盟方沟通并准备好预案,但时间紧迫情况下的签证问题仍旧像是一棵尖刺,随时可能给予冲锋队致命的打击。最终经过多方的努力,冲锋队首发全员拿到签证前往韩国首尔,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也分成亚洲与北美赛区分别进行锦标赛,冲锋队终于等来了一展拳脚的机会。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五月锦标赛中,冲锋队以4战全胜进入复赛,随后夏季挑战赛中,冲锋队完成常规赛八连胜并再次打出夏季挑战赛7连胜,排名一跃来到了联盟第3,并夺得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夏季挑战赛的冠军。冠军二字的背后,是选手们的成长,也是这支队伍的成长。回想Happy初入联赛,一个害羞腼腆的大男孩,经受着质疑,如今是赛场上的冷酷枪神,黑百合之吻制霸亚洲赛区;Elieen,土生土长的广东本地当家选手,决赛中拿出封藏多年的神龙之刃,砍出一片新天地;Rio,从“过于保守”“只会挨打”变为一尊带领队伍冲锋陷阵、稳定军心的石佛;Cr0ng,新入联盟便霸气外露,副T位上的表现横行赛场;Shu,辗转韩国、北美多年,在岭南长成为参天大树;Chara,曾承受着骂名,现在已是大家心中的 “Cha将军”……他们都曾是青涩的少年,但此时他们超越前人,成为曾经自己眼中的优秀的人,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冲锋队很高兴能与你们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而这背后,从赛季初不被看好到全胜夺冠,是难以想象的付出,是对胜利的无限渴望。在建队伊始,中韩美英四国的混编班底,交流问题便第一时间摆上了桌面上。队内选手们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做到从无法交流到无障碍沟通再到一个眼神即可会意。作为一只国际纵队,却拥有着更好的交流与配合,却有着像家庭一样的团队氛围,整个队伍是一个整体,这便是冲锋队的取胜之道。面对的敌人实力再强大,也抵不过六人齐心协力。比赛中每一次的吸引球都伴随着增幅矩阵的强大火力,每一次面对龙刃出鞘都能稳稳接招,低调踏实使冲锋队员磨练出更好的基本功和协同,这才是团队竞技赛场上最重要之处。

站在顶点继续冲锋夺得冠军 广州未赢够

   现在2020赛季还未结束,还有更大的目标等待这批选手们去实现,站在顶点不意味停止,意味着将以顶点为起点再次向更高处发起冲锋,广州冲锋还未赢够!

TAG标签: 冠军 广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