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0 作者:52pk 来源:52PK

  CN兵分三路,进军冠军之巅!2020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东方赛区特别赛季淘汰赛将于本周六17:00拉开战幕,三支中国大陆战队W.EDGM、TTG和NOVA将在胜者组和败者组兵分三路、连战强敌,CN CR能否摘下东方赛区首个冠军奖杯?持续三周的淘汰赛将给你答案!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八强双败淘汰!BO5大战酣畅来袭

  东方赛区特别赛季于4月5日拉开战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的32名顶尖CR高手参与其中,带来了一场东方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经过4周单循环赛后,八支队伍决出了常规赛排名——中国大陆战队W.EDGM和TTG包揽前两名,CN双雄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强大,KIX和FAV占据前四的另外两席。另一支中国大陆战队、五冠王朝NOVA则发挥不佳,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一,TALON、PONOS和TIMING分列5-7名。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淘汰赛具体对阵

  特别赛季淘汰赛将于5月9日17:00开战,三周后决出最后的冠军。淘汰赛将启用双败淘汰制,常规赛前四进入胜者组,后四进入败者组,按照排名捉对厮杀。每场比赛都为五盘三胜制(BO5),按KOH车轮战、TPD三选一、1V1、1V1、1V1的顺序进行。如此赛制,既考验战队的阵容深度和排兵布阵,大神们也可以KOH、TPD、1V1三项发力、一人决定胜利。同时,这也是CRL创立两年四个赛季以来,首次采用八强双败的赛制,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们看个过瘾!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淘汰赛首周赛程

  CN 兵分三路!冲击东方赛区首冠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曾三夺亚军的W.EDGM第四次冲冠

  原中国大陆赛区和亚洲赛区合并后,谁是东方最强的战队,成为特别赛季的最大看点,三支中国大陆战队NOVA、W.EDGM和TTG,也自然成为了万千中国粉丝的主队。虽然常规赛有喜有忧,但从淘汰赛对阵来看,三队首轮避开内战倒也让粉丝们不用纠结。W.EDGM和TTG镇守胜者组,两队若能会师胜者组决赛,则直接为CN锁定一个决赛名额。常规赛垫底的NOVA也避开了两支大陆战队,紫金王朝将在败者组捍卫5冠王的尊严。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全新组建的TTG状态不俗

  W.EDGM将在首轮面对日本豪门FAV,两队曾在去年洛杉矶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相遇,当时W.EDGM零封对手,在本赛季的正交手,W.EDGM也再次笑到了最后,嗨尔更在王牌对决中双杀日本“猪神”JACK。占据心理优势的W.EDGM,第四次向冠军发起冲击。TTG将在首轮面对中国澳门战队KIX,后者阵容以东南亚选手为主。TTG曾在常规赛最后一轮2-0轻取KIX,但当时无欲无求的两队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此番再次交手,Auk和单王领衔的TTG,势必将和BenZer、iSlaw率领的KIX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NOVA能否找回五冠王的风采

  而身陷败者组的NOVA,将在首轮对上中国香港的TALON战队,后者的队员和教练均由“全韩班”组成。虽然常规赛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但NOVA作为4届中国冠军+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有着无与伦比的冠军底蕴。从2018春季赛起,NOVA保持着BO5淘汰赛11连胜的神迹,在五盘三胜的淘汰赛中,至今没有一支战队能击败NOVA。此番面临败者组绝境,紫金王朝能否激活自己的“冠军基因”,在败者组上演黑八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5月大改!淘汰赛成新版本风向标

  4月26日常规赛结束之后,特别赛季进行了一周的短暂休战,而5月的游戏内平衡性调整恰好在淘汰赛开始之前悄然上线。比起以往的每月小修小补,5月的平衡性调整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版本大改,多达11张卡牌受到影响,波及多套热门卡组,整个游戏内的环境无疑将迎来一次巨大的改变,八只面临淘汰赛的战队,也必将针对新版本进行紧急的研究与开发。

兵分三路冲击冠军!皇室战争CRL淘汰赛明日开战

  首先热门法术飓风得到了重做,时间减少、拉力增强、伤害增多,这对野猪体系、石头人体系、墓园体系都有波及。沉寂了1个月的游侠得到射程增强,包括皮卡槌在内的经典卡组将重回舞台中央,多次利用游侠创造奇迹的力量哥,也有望借此机会迎来复苏。此外,地震法术和3张建筑卡牌的机制调整,也将整个建筑卡牌的搭配逻辑彻底改变。总之,这一次平衡性调整不但将重置整个游戏环境,也将左右三周淘汰赛的战局,得5月版本者得冠军。

  谁是新版本最强套路?敏锐的职业战队必将最快给你答案!经过近两周的研究,想必八支队伍已摸索出最适合新版本的卡组,明天17:00开战的淘汰赛,就是你“抄”卡组、学套路的最佳时机。好了,常规赛只是热身,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5月9日17:00,2020CRL东方赛区特别赛季淘汰赛正式开战,谁能拿下东方赛区首个冠军头衔?我们一起见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