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Newbee星际2又遭重 开门受挫奋起直追

Newbee星际2又遭重 开门受挫奋起直追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Newbee星际2又遭重 开门受挫奋起直追

4月17日晚19点30分,2019中国星际争霸2联赛正式打响,揭幕战Newbee俱乐部对阵PSISTORM俱乐部。比赛在常规赛第一轮就爆出大冷门,夺冠热门的Newbee俱乐部以1平2负的战绩不敌PSISTORM俱乐部。Newbee.Dear(亲本)更是被中国小将Sakura遭到了零封,Scarlett噶姐拿到一局小分为Newbee保住了颜面。

不知道是什么不可抗力因素,Dear竟输给了中国的新星神族Sakura。本场比赛开始前小色与91两位毒奶解说更是用“白给局”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谁能想到在比赛的进程中两位选手打的如此之谐,堪称第一日比赛的最“佳”对抗。

赛后毒奶黄旭东更是在微博发出了一张有趣的照片,比赛失利的李少与微笑拿下比赛的Sakura。

Newbee星际2又遭重 开门受挫奋起直追

4月25日、26日两天网易电竞X系列赛星际争霸战队对抗赛也将拉开帷幕,25日周四20点Newbee俱乐部将迎战OG俱乐部,26日17点Newbee俱乐部迎战老炮俱乐部,再随后的20点Newbee俱乐部对抗P1俱乐部。三天的线上比赛相信Newbee俱乐部星际2分部的队员们也会为了5月30日的线下总决赛奋起直追!Keep Newbee and carry on!

TAG标签: 星际争霸2 Newbee

    发表评论